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不屑法国言论批评:别管怎样 金球在我家里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获得“金球奖”的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对那些怀疑和批评他的声音不屑一顾。“不管别人怎么说,现在的事实是,'金球'已经在我家里了”,意大利人开玩笑地说。

  卡纳瓦罗同时指出,那些认为他不应该获得“金球奖”的人似乎都得了健忘症,因为就在几个月前,当他在尤文图斯表现优异并在世界杯上率领意大利队一举夺冠之后,所有
人都将他视作“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但在皇家马德里的几场比赛里表现一般之后,很多人的态度就来了个 180度大转弯,认为他配不上欧洲最佳。

  ”我现在算明白了,后卫压根儿就不应该得到金球奖”,卡纳瓦罗忿忿地说。法甲里昂队的主教练霍利尔将卡纳瓦罗的获奖称作“丑闻”,而法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多梅内克也认为,相比卡纳瓦罗,法国前锋亨利更应该得到金球奖。

  对于上述二人的说法,卡纳瓦罗表示,他尊重其他人的想法,但他也是以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赢得投票的,而且“无论如何,'金球'已经在我家里了,谁也拿不走。 ”(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