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回归激起旧日恩怨 AC米兰更衣室倒舍保舍名单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所谓“非欧盟名额限制”并不存在,舍甫琴科是否回归全看他自己以及两家俱乐部的意愿,现在从英格兰到意大利,铺天盖地媒体都在谈论舍甫琴科回归AC米兰的可能性,tgcom甚至还列举了AC米兰历史上“吃回头草”的人,其中包括了古力特、卡佩罗、西蒙尼……舍甫琴科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呢?

  一直保持着沉默的舍甫琴科终于表态,当地时间昨天,舍瓦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仍
然希望留在切尔西证明自己:“我一直是尽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我希望在切尔西取得成功,我尊重切尔西、切尔西的球迷、英格兰的足球和英国的文化,尽管现在一切都不是那么顺利,但这是正常的,如果有批评,我会尊重和接受。”不过说这番话时,舍瓦的语气很无奈。

  但去留并不仅仅取决于舍甫琴科一人,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切尔西方面,主要是穆里尼奥已经对舍瓦失去了信心,而阿布拉莫维奇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不得不点头同意:舍甫琴科可以租借回AC米兰半年。具体形式是免费租借,但AC米兰全部支付舍甫琴科后半赛季的工资。

  《米兰体育报》称,舍甫琴科的妻子,当初一力主张让舍瓦来到伦敦的她,现在对于此事是回避一切采访,保持缄默,而在遥远的米兰,贝鲁斯科尼即便是在医院里接受治疗,依然不忘记一直过问此事。

  与此同时,加利亚尼的回答也很暧昧:“现在这个时候,并不存在和切尔西之间关于舍甫琴科回到AC米兰的谈判。”现在是什么时候?冬季转会还没有开始,那么AC米兰是不是想要找回舍瓦呢?加利亚尼回避了这个问题。

  不过舍甫琴科的回归传言,在AC米兰的更衣室却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当初舍甫琴科的离去本来就是个谜,从马尔蒂尼之后的言论也可以看出,双方并不是完全的“友好分手”,有传闻说在伊斯坦布尔冠军杯决赛的更衣室里,马尔蒂尼曾经因为舍甫琴科提前开香槟庆祝,而与之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是裂痕的起始点。

  《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更衣室内部分成了两派“倒舍派”以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和加图索为主,反对AC米兰请回舍甫琴科,而“保舍派”包括了西多夫和卡拉泽。

  卡拉泽说:“我一周前和舍瓦通过电话,他跟我说他一切都很好,在伦敦的适应遇到困难是正常的,但这并不代表他对自己的选择后悔,不过,如果他能够回到米兰我会非常开心,我相信他会得到很多的欢迎。”

  令人意外的是,作为“舍瓦替身”的奥利维拉也对舍甫琴科的回归表示了支持,巴西人说:“如果他能够回来那太好了,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球迷会为此高兴。”

  无论如何,这件事情已经被提了出来,而且越传越真,尽管AC米兰的球员,舍瓦本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考虑,但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两家俱乐部,如果从现在到圣诞,AC米兰的前锋问题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那么舍甫琴科的回归,将绝不仅仅是传闻而已。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