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悍将解释与队友骂战详情 称德科更该当选世界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四出席皇马赛前例行发布会的是萨尔加多,这位近1年多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后防大将自从严重的膝盖伤势恢复之后就一直在挣扎着竞争主力位置。昨天的队内训练他与队友迪亚拉发生的争吵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不过他早已习惯了应对这些场面:“训练场上的事我已经不想再提。重要的是训练后,我和迪亚拉都忘记了这些不愉快。球员这么做是想在教练面前展示出实力,没什么大不了的。”

  周日在伯纳乌皇马将迎来联赛中实力较弱的毕尔巴鄂。对球队来说,3分只可能是唯一的目标,而球队目前的伤病还算恢复良好,萨尔加多透露说:“埃尔格拉和拉莫斯应该都能上场”,而对于好兄弟劳尔,曾在公开场合多次称赞过这位球队精神领袖的萨尔加多表示并不愿意多谈,“他的表现比任何言语都更有效的证明一切,这与对他的期望值无关,因为他的竞技状态每年都保持得相当稳定,只有少数时间有些起伏,但在我的眼里对他的评价却从未改变过。”

  此前曾有消息称,主教练卡佩罗对于罗纳尔多最近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和

减肥成果颇为满意,因此本周将安排他首发司职前锋作为奖励,对此萨尔加多表示一个健康的大罗对于球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当然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踢球,这对教练来说排兵布阵更有利,不过重要的是如果球队要想赢得冠军,就必须在各方面做好充足的准备。最近的比赛球队尽管获得了胜利,但是并不那么具有说服力,因此这场与竞技队的比赛是个机会,我们必须表现出继续前进的决心,让伯纳乌的球迷知道球队能够最终赢得联赛的冠军。”

  作为本赛季新加盟的球员,新晋加冕“金球先生”的卡纳瓦罗增强了球队实力,但近期状态一般的他却在评选结果揭晓之后一直饱受英法媒体以及诸多足坛名宿的质疑,对此萨尔加多大方的为队友做出了辩护。他说:“我想引发金球奖争议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是一个后卫,如果我们公正一些的话,世界杯上意大利队中最关键的球员就是卡纳瓦罗,这一点大家都同意。毕竟今年的金球奖评选是包含得有世界杯的,因此他的当选无可置疑,足球的整体要比进球更加重要。”

  对于即将到来的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萨尔加多给出了自己心中的两个答案,“至于世界足球先生,如果是从俱乐部成绩的角度考虑,我想巴塞罗那的人会满足这个标准,要我选的话我会说是德科,因为他的状态一直很稳定,不过从球员个人的角度来讲,卡纳瓦罗理应是那个加冕的人。”(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