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中国兵团本轮均难出场 李彦有望救火曲张困境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28 新浪体育
澳超中国兵团本轮均难出场李彦有望救火曲张困境依旧

李彦本轮能否亮相澳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澳超第15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阿德莱德联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不过,中国球员曲圣卿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这也是他连续第四场因伤缺席比赛。而于近期加盟新西兰骑士队的李彦也有望在本轮亮相。

  这是一场新老冠军的交锋。本赛季,胜利队走势相当强劲,颇有些上赛季阿德莱德联队的风采。赛季初,胜利队曾创造了七连胜的佳绩,不过在冲击八连胜的新纪录时,胜利
队在主场遭到了阿德莱德联队的阻击,未能如愿,而原纪录的保持者恰恰就是阿德莱德联队。在那场激烈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主帅科斯米纳因对胜利队员穆斯卡特动粗,而被禁赛四场,这也为这场焦点之战带来了额外的看点。

  

罗马里奥自然焦点中焦点,这名前巴西巨星上轮联赛首次代表阿德莱德联队亮相,虽有亮点,可惜整体表现平平,导致阿德莱德联队落败,赛后,人们对这名前巴西国脚能否适应澳超表示了怀疑,主教练科斯米纳还因此站出来为他进行了辩护。罗马里奥的到来,已经完全打破了阿德莱德联队旧有的战术体系,前阶段表现出色的老将维尔特不得不回归中场,而小将博恩斯也回到了替补席,而在这种情况下,阿德莱德联队无疑最需要的是曲圣卿的突破,可惜的是,“胖子”本轮将因膝伤继续缺阵。

  与曲圣卿相比,张玉宁的命运更加未卜。新怒吼队主帅法里纳请来了老射手莫里助阵,希望挽回球队不利的局面,可是莫里也未能帮助怒吼队扭转颓势,在迎来四连败的同时,怒吼队也大幅度倒退,目前排名已跌到联赛倒数第二,季后赛的资格已经越离越远。显而易见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法里纳更不可能给张玉宁机会试脚,本轮主场与珀斯光荣队的比赛,苏格兰前锋林奇已伤愈归队,目前在锋线上已达四人,呈严重饱和状态,这意味着,张玉宁在澳超的前景越来越不妙。(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