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小将保守估价5000万欧元 叫老妇人本意却是"青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9: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尤文的青年风暴席卷亚平宁,也许会给明年的意甲注入一股清新剂。如今的尤文乙级排名第二,攻防都是最佳,13轮不败,晋级只是时间问题。人们有理由相信,在意大利最有人气球队的带动下,意大利足球必然走出一条青年路线。尤文图斯的本意就是“青春(拉丁语)”,老妇人正在返老还童。

  丑闻审判在这个过程中起到积极作用,如果不降级,尤文怎会放开手脚挽留并大胆
使用如此多的年轻人?没有丑闻,怎会有新领导层、新教练组从零开始制术新计划,着眼未来?米兰没降级,也保住了冠军杯资格,但看看他们现在的阵容和表现,就长远来讲,肯定不比尤文有生机。尤文目前的青年路线,令人振奋充满希望。

  上周对莱切,詹尼凯达受伤使得全队伤兵达到11人,在摩纳哥就崇尚青年路线的德尚将8个23岁以下的年轻人列入大名单,米兰特、帕罗、马尔基西奥、帕拉迪诺、博吉诺夫首发,年仅19岁的维尼图奇替补出场,完成尤文处子秀,后卫德切里埃替补出场,在补时阶段完成尤文个人首球。诚然,尤文的青年风暴跟主力受伤有直接关系,但他们有信得过的年轻人可用,而且保证了水平(4比1大胜),米兰现在多数主力受伤则无年轻人可用,这不就是差距?

  詹蒂莱把尤文的年轻人分类:“米兰特(23)、帕罗(23)、帕拉迪诺(22)三人已在甲级攒够经验,让他们踢高水准的乙级,不说绰绰有余也是得心应手。而后马尔基西奥和德切里埃(都是20岁),几个月前还在青年队超级杯上大胜国米,现在因主力伤病融入一线队,他们得益于球队的降级。在乙级的机会太好了,年轻人们可以在冠军球员身上学到很多,为未来的甲级之用。”

  第三等级的维尼图奇、皮科洛、乌尔巴诺3人,后两者都是一线队后卫,只是本季尚未出场。他们之后还有青年队前锋乔维科和后卫皮萨尼,这两人率领尤文青年队刚刚4比3战胜

亚特兰大,目前青年联赛尤文19分第二,落后桑普1分。

  《全体育》分析,尤文这些年轻人的未来估价为5000万欧元。但正如贝内托等经纪人所说,尤文这些年轻人能否配得上明年的意甲,能否成为符合尤文身份的球星,现在看不出来。不过有些人是绝对没问题的,譬如门将米兰特,布丰说他和库尔奇、阿利亚尔迪是意大利最好的三个年轻门将,尤文早为布丰找好了接班人。和米兰特同在克罗多内和锡耶纳成长的帕罗已是主力后腰,和扎内蒂、詹尼凯达轮换首发。行家把他比作新德尚,赞扬他的大局观和传球,就是防守稍弱。还有马尔基西奥,尤文刚和他签约到2011年,德尚正为他准备详细的出场计划。

  尤文中意的前锋是米科利和博吉诺夫,和前者也续约到2011年(目前租借在本菲卡)。

佛罗伦萨为博吉诺夫的一半所有权开价600万,尤文说,“我们是很有意购买,但这个价位太高。”如果收回米科利,帕拉迪诺和古日曼至少有一人将在一月份或赛季末离队,到其它球队继续修行,走保鲁奇(阿斯科利)、卡波(莱万特)、奥利维拉(桑普)、马谢洛(锡耶纳)之路,同样命运的可能还有左边卫德切里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