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人差距已昭示美好未来 巴拉克让穆帅觊觎第一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8:06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在锐步球场以一个具有争议的进球带走了3分,1比0,又是一场典型的穆里尼奥式胜利,并仍与曼联维持着3分的差距,葡萄牙人却看到了美好的未来。“我想,我们用不了太久就会成为联赛的领头羊了。”

  博尔顿球员是带着不情不愿的心态接受败局的,因为他们认为巴拉克的进球很有问题。上半场补时两分半,兰帕德开出角球,巴拉克抢在戴维斯之前头球攻入远角。对于这个
进球的争议并不在于他的进球方式,而在于进球时间。第四官员在上半场结束前举牌显示的补时时间是两分钟,然而主裁本内特吹哨结束上半场的时间却拖延了半分钟。不过,主帅阿勒代斯倒是心平气和地接受个事实,他表示主裁允许切尔西踢完角球的决定是公正的。“裁判们永远不会在一支球队即将罚角球的时候吹哨结束比赛,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但切尔西应该在上半场取得领先,虽然我们下半场获得了很多机会。”阿勒代斯点出了关键,这场比赛的结果,其实在上半场已经决定了。

  这是巴拉克打进的第三个联赛进球,而无一例外的,这些进球都是头球。自从德国人到来后,他已经取代了队长特里,成为切尔西全队头球破门最多的球员。巴拉克在赛后也获得了近期媒体亮出的最高分,德国人或许离成为球队核心还有很长的距离,或许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里,永远没有为他安排这样一天,但不可忽视的是,他已经从原先那个濒临边缘的多余人员,越来越频繁地成为决定球队命运的那个人。

  穆里尼奥赛前就说过,自己的球队绝不会重蹈阿森纳的覆辙,在锐步球场翻船。这场胜利显然给了他加倍的自信,以至于葡萄牙人赛后喊出了“即将成为联赛第一”的口号。切尔西下一场联赛要到下星期日才到来,在这之前

曼联将比他们多进行两场比赛,顺利的话,将以领先9分的姿态出现的积分榜上。但是穆里尼奥的眼中向来只看得见乐观因素,“在老特拉福德和锐步,我们经历了两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原本可能在这两场比赛之后落下8分,但幸运的是一切还维持在老样子。往后去,就要轮到曼联打恶战了。”穆里尼奥的口气中,带着明显的幸灾乐祸。

本报记者 沈坤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