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不解舍瓦当初离开意甲:为什么要去切尔西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媒体爆炒舍甫琴科冬季转会期被租回AC米兰的背景下,没想到第一个站出来对舍甫琴科当初选择切尔西提出质疑的竟然是昔日旧将克雷斯波。不过仔细想想也不奇怪,当初他以168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斯坦福桥,结果一个赛季出场31次进球12个,穆里尼奥上任后又被排除在计划外,最终回到了意大利。

  也奇怪,切尔西从海外购入的前锋特别是从意甲投奔而来的球员都遇到这样那样的
问题:穆图、贝隆、克雷斯波……现在则是舍甫琴科。《太阳报》说切尔西已经正在研究冬季转会期将舍甫琴科租回AC米兰的可能,理由其一是舍甫琴科的妻子并不适应伦敦的生活,而舍甫琴科也在更衣室内感到了孤立。当然亲自邀请他加盟,传说还给乌克兰人许诺未来主席一职的阿布并不想这么做。

  面对这个话题,克雷斯波对《镜报》很坦白:“(在切尔西)我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刚开始我还觉得很兴奋,但不久事情就发生了变化。如果一名射手在他的国家很开心,为什么要到那里去呢?现在,几乎看不到这种现象了。”

  舍甫琴科加盟切尔西的理由是让妻子和孩子有更好的生活和成长环境,但克雷斯波却列举自己的经历说:“英超是很好的联赛。但我和我的家人现在在意大利过得很开心,我们更愿意呆在这儿,哪儿也不去。”

  可说归说,AC米兰想去切尔西的或许并不是仅有舍甫琴科一个人。《罗马体育报》透露,切尔西正密切关注AC米兰受伤的门将迪达,他们希望巴西人能在明年夏天免费加盟。迫于这个原因,AC米兰与迪达的续约谈判不得不加快了节奏。(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