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有位超无敌炒股圣手 一笔投资就净赚5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11 足球-劲体育

  在意大利,有专门的组织被称之为保险节约俱乐部,有些球员相信它们,把自己的不动产和部分财产交给其中的金融管理人处理。《米兰体育报》找到一个管理15位球员的金融管理人,他40来岁,不愿透露姓名(下文简称毛罗),“干我们这行,必须给客人保守秘密,这是必须的。我通常直接跟球员联系,如果他们说‘算了,找我经纪人吧’,那我们马上说拜拜。”

  如今,越来越多的球员跟经纪人部分脱离,把财产交给金融管理员,球员也说了经纪人太势利,靠不住。毛罗解释,自己所在的这个行业之所以能够兴起从而取代经纪人,“得益于和球员们私下的沟通,他们把我介绍出去,我的足球客户越来越多。当然,我们的专业水准和信用是最根本的。”

  在讲到为什么球员要选择一个可信任的

理财者时,毛罗表示:“球员们非常害怕自己被骗,几年前秘鲁采矿案(详见名词解释)的幽灵仍徘徊在
意大利
上空。球员们想要个安稳,拿着钱省心,他们跟我说的第一句话都是,‘我不想冒险。’”秘鲁采矿案确实让足坛人士备感焦虑,他们生怕自己的钱再被骗子骗走,毛罗的工作也应运而生。

  从毛罗的讲述中,人们得知,找他的球员通常都已经有了三四处以上的房产,一些固定不动产包括地皮,球员们想把其中的部分租售出去,“球员这么做很聪明,把钱变成地和砖头,他们的资金更流动了。因为他们不想冒险,50%的资产我们用于有固定回报的项目,如出租和生命保险方面。只有20%用于他们的个人投资,我们要严格保护他们的利益,这是我们的难点。”

  多数人不希望冒险,但少数人敢玩,毛罗说有个中场球员(据说是詹尼凯达)很聪明,天天看《24小时太阳报》的股市行情,几年前就开始炒股,炒了“新经济”单位,恰在崩盘前全部出售,一次赚了5万欧元。

  毛罗根据自己的经验估计,意甲球员在退役后的个人资产为500万欧元+几栋房子,这些资产通过出租可以给球员带来每年25万纯收入,所以球员的养老不成问题。“但也要具体分析,多数人习惯了每年赚比25万多得多的生活,习惯了高档次享受,还能否活得好,可就难预测了。10来多前,意甲球员绝对富有,今天赚得少了,只能说比较富有,生活无忧。意大利最富的还是那些老板和投资商,每年4000万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