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球踢的科科靠什么生活 谁是意甲球员理财第一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07 足球-劲体育

  媒体认为佩奇亚是在1997年转到尤文时发大财的,而他自己辩解,“没有,我20岁在那不勒斯时的合同就很好了,3亿里拉,我家人帮助我理财。我在那不勒斯很快就买了一辆奥迪,然后被人偷了,从那以后,我只开特别旧的车。在意甲这13年,我学会了很多,起初我也受了不少骗。恰恰在都灵,好多人围着我转,都是拍马屁的,说是理财好手、金融专家、保险行家,都想管我的财产。我要跟青年球员说的就是,时刻小心!”

  对此,米兰年轻前锋博列洛表示赞同:“是的,好多人围着你。我还年轻,很幸运有家人的帮助,有米兰俱乐部的支撑。经纪人?不,不,他们只顾自己的利益。”佩奇亚说,“我的运气是有两个既专业又严肃的律师马鲁科和福斯科,他们替我打理一些,有时我跟他们商量,怎样花钱。比如房子,如果我们一年换一个球队,就不要着急买了。反正不管怎么花钱,首先都要听父母的。”格罗索就是按照佩奇亚的指导做的,“我正在佩斯卡拉买房,我都想了好几年了。”

  投资方面,卡拉泽和科科都是好手,他们之前还有维耶里、马尔蒂尼、布罗基等名人,这些人都在足球外拥有自己的产业,或大或小。卡拉泽自我介绍:“我是贾尼诺餐厅的投资者之一,另一股东尤塞福此前的成功很吸引我。我在基辅有一家宾馆和餐厅,在黑海还有家宾馆,我觉得在东方投资比较好。我所有的假期都在格鲁吉亚、

乌克兰、俄罗斯度过,这里有我绝对信任的股东朋友。
意大利
对我很有用,它在很多方面走在前面,我观察,然后把这些东西带到东方。”

  意大利走在前面的首推时尚,科科说:“我在家具上投资,然后就是服装店,我在卡塔尼亚、米兰都有店,都卖最新款的衣服,我还创造了自己的品牌urban77。现在我把店交给别人了,我还想踢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