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冬季一笔收购已箭在弦上 范德萨接班人原是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蒂姆·霍华德只能站在场边欣赏新队友和老战友间的鏖战。按规则,曼联租借给古迪逊公园的美国门将不能参赛。但弗格森没忘记27岁的美国门将,老特拉福德的大门很快就会向霍华德敞开,“那是我们所希望的。他有巨大的潜力、良好的弹跳力、勇敢、可靠,但他需要更多经验,而现在正在埃弗顿获得,他绝对可能回到曼联。”

  莫耶斯也同样对这位2003年以230万镑从纽约地铁明星队加盟曼联的门将感到满意,
“蒂姆在这里逐渐成熟了,他最初缺少一点点自信和比赛经验。但随后他做得很好。”在英超官方统计数据ACTIM的门将排行中,范德萨、詹姆斯、耶斯凯莱伊宁、莱曼之后就是霍华德。

  霍华德三年半前来时,被认为是舒梅切尔的接班人。很快就被弗格森安排到了主力门将的位置,2004年

冠军杯
曼联
败给波尔图霍华德的能力受到质疑,信心也遭到打击。随后他一直处于和卡罗尔争夺主力位置的尴尬,但2005年夏,卡罗尔去了西汉姆,范德萨以200万镑从富勒姆来到了曼联。

  经验成熟的荷兰人很快就将霍华德排除在主力之外。美国人上赛季仅有六次出场,联赛仅一次替补出场。他的信心到了最低点。赛季结束,弗格森同意了埃弗顿的租借请求,并从西布朗租借了库萨克来做替补。而在牧师路有上佳表现的在·福斯特租则继续租借给了沃特福德。

  明年六月年满37岁的范德萨合同就将结束,继签一年的可能性较大,但考虑到库萨克本赛季的上场机会和霍华德在埃弗顿的上佳表现,弗格森很可能把霍华德召回为接范德萨的班做准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