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重流言覆盖切尔西舍瓦 难道核弹头真的只属于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走,还是留?昨天的《太阳报》下了前者的注。根据小报线人的报料,莫里尼奥已经彻底对谢瓦失去了信心,乌克兰人自己也想早点回到熟悉的米兰。而且,坊间盛传谢瓦在更衣室被队员们联合抵制,因为没人希望与这位“老板的密友”交好。所有公开的友好表象,都是面对阿布的官面文章。只是阿布拉莫维奇并不愿意轻易放走他,俄罗斯寡头甚至以切尔西未来主席的职位相邀,希望谢瓦在蓝桥退役后,还能继续留在泰晤士河西岸。

  想走的人,通常都未必能真正找到退路。尽管英国媒体不断聒噪“谢甫琴科冬季租借米兰”,事实上,因为米兰的非欧盟名额已经满员,即便切尔西放行,乌克兰人也绝无可能返回圣西罗。去年夏季引进奥利维拉时,米兰人就已经把谢瓦回归的后路断绝。当然,还可以有另一种取巧的办法,就像当年

尤文图斯买进穆图那样。罗马尼亚人被先租借到了另一家小俱乐部,赛季结束后非欧盟名额空缺,他才有机会加盟。

  另外,切尔西已经向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开出了3300万欧元的报价。切尔西首席球探阿内森目前正在瓦伦西亚考察蝙蝠军团的青年队,曾在瓦伦西亚效力的阿内森本人非常欣赏比利亚,但他的口风很紧。尽管梅斯泰亚球场为比利亚的离开开出了1.5亿欧元的天价毁约金,当地媒体普遍相信,切尔西的开价已经足够带走他们的效率前锋。不过莫里尼奥还有竞争对手,本尼蒂斯的开价比切尔西还高300万欧元,他打算抢先下手。

  流言满天飞舞之时,莫里尼奥还是继续把信任留给了乌克兰人———至少,是在出场名单上。只是他的标王依然只能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才奉上第一脚射门。切尔西势成围攻,A·科尔抛进边线球,谢甫琴科立刻在禁区左侧右脚劲射中靶,芬兰门将耶斯凯莱宁将皮球扑出。此前,谢瓦唯一的射门机会,应该算是第21分钟他在左侧开出的内旋弧线角球。结果,3天前对

曼联就头球破门的卡瓦略这次运气欠佳,葡萄牙中卫禁区右侧的头球击中门柱弹出,埃辛的补射随后放了高炮。

  下半场谢瓦继续在球场上消磨自己的才华,直到第62分钟,还是在左路,还是A·科尔的手抛球,谢瓦完成了自己的第2脚射门———可惜偏靶。第77分钟,伤愈复出的卡卢将谢甫琴科替换下场。乌克兰人的完美演出,一如预料地再度推迟。

  事实上,上周日阿内尔卡的爆发给了谢瓦最好的理由:他还需要时间。维亚利、科尔曼都希望莫里尼奥多给他一点信心:1999年亨利初到海布利,18场比赛不过4个进球,同期谢瓦还比法国人多1个。而那个赛季结束后,亨利打进了26个入球。此前谢瓦也曾经历过两个低潮期,但1996/97赛季在基辅迪纳摩和2002/03赛季在米兰,都是因为伤病困扰。除了在迪纳摩的处子赛季,谢瓦只要身体健康,入球率就没有低于50%。因此,时间是他最大的敌人。假如圣诞节前乌克兰人还是无法找到射门靴,莫里尼奥的礼物也许就真的会是一份租借出门的短期合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