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足协新高层的小麻烦 大嘴主席和罗马王子谁更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什么都跟风,明年1月在杜塞尔多夫选欧足联掌门,在这之前,意大利足坛要推几个新高层出来。先从裁判协会主席开始,上周六72岁的古索尼走马上任,明言自己是救火车,“一到紧急时刻就来找我。”本来是让他接替贝尔加莫和帕伊雷托,做裁判调度,但他不干,非要和尼基竞争主席,还真选上了。

  也是凭履历,他做过5年裁协主席,1997和1999年,两次都有人推举他。第二天就是
国米和巴勒莫的榜首大战,古索尼在现场。国米2比1险中求胜,赛后赞帕里尼大骂当值裁判罗塞蒂,也成为古索尼上任后第一个麻烦。古索尼批评赞帕里尼出演不当,“他像个危险的足球流氓,说的粗口很可能引发治安混乱,所有裁判安全都受到威胁。”

  周二下午,足协特委潘卡利召见了古索尼,后者说12月7日开裁判大会,稳定军心。潘卡利自己也有好事,奥委会主席佩特鲁济钦点他做自己的接班人。佩特鲁济透露,3年内将辞职,接着推举潘卡利:“只有42岁,适应新时代,可以走得很高,奥委会主席也不是没可能。”不过那之前,潘卡利得先过一关,70天前坐上现在的位置,明年2月28日之前,联盟要投票决议,是否继续由他领导。佩特鲁济对潘卡利有信心,把大会日期提前到明年1月22日。

  还是明年1月,说回欧足联选举,普拉蒂尼很可能丢掉

意大利这一票。里瓦的话很有趣:“普拉蒂尼在尽一切可能不让意大利选他。”问题出在托蒂身上。托蒂是意大利的贝利,动不得,普拉蒂尼偏要动,批评托蒂不尊敬国家队。里瓦说,托蒂话题两个月前就解决了,多纳多尼与托蒂在特里戈里亚谈过,他自己在奥委会也同托蒂谈过,“对我们来讲,问题很清楚,他要找回状态,什么时候准备好了,会回来的。多纳多尼没有难题。”但毕竟最终发言权不在里瓦手里,佩特鲁济说:“法国人不是我们的敌人,潘卡利自己看要不要投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