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尔库夫自曝米兰有俩密友 自嘲技术和齐达内没法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在意大利,20岁就能像他这样的球员可不多,”加利亚尼说。安切洛蒂的观点相同,“他出场越多,稳定性和个性就展现得越明显。我确定,他会是米兰未来很重要的球员,中场的所有位置他都能踢。”

  法国小将古居夫,是米兰一线队中最年轻的准主力,仅20岁零四个月。继上周末联赛当选全场最佳,与布雷西亚的杯赛古居夫再次成为最佳,凭借一人的两次闪光带来两个进
球,在20分钟内就结束了比赛,提前把米兰送进杯赛八强。

  更难得的是,两场比赛中,古居夫的位置多变。上轮联赛战胜梅西纳,他在左前卫首发,本场他在右前卫首发,时而插向中路,证明了他的战术灵活性。谁说他只能踢左前卫?靠速度、有穿透力的传球、远射等撕破对方防线,古居夫的作用和表现越发接近卡卡。

  全场首次机会就出现在他脚下,博内拉右肋挑传,无人盯防的古居夫反越位成功,下底起球传后门柱,但球出了底线。第15分钟,古居夫右路传中被破坏出底线,他亲自开出角球,皮尔洛小禁区角上头球后蹭,奥利维拉在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点进左下角。两分钟后,古居夫活动到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高出。第19分钟,米兰左侧大范围转移,古居夫不等球落地,在禁区右侧直接凌空横扫门前,抢在博列洛身前封堵的佐波利慌乱中乌龙。布雷西亚抗议博列洛背后推了佐波利,但裁判不予理会。值得说的是第57分钟,米兰左侧赢得任意球,皮尔洛将主罚机会让给古居夫,古居夫开球被防线破坏后,布罗基30米开外抽射偏出。皮尔洛的角球和任意球都给了古居夫,说明队友对他的信任增长。

  “我喜欢球队踢得快速,这样我更能表现自己”。关于新齐达内的称号,他表示“齐达内不快,我也不是特别快,但我的技术跟他没得比。”古居夫坦言,来到米兰不太适应,“米兰太大了,我只认识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在米兰内洛,我一般只和西多夫和科斯塔库塔交流,其他人语言不通。不要紧,重要的是场上的默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