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5处换血敲定3个真命天子 两份秘密合同内容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锋、右边后卫、门将、左边后卫、中后卫,这是《足球市场》为AC米兰列出的下赛季五个主要需要更新换代的位置,迪达的合同即将到期,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卡福等人即将告别,前锋线问题重重,这些疑问都需要在2007年的转会市场来解决,不过从目前来看,几个位置,AC米兰已经确定了最终的人选。

  比较确定的是门将的位置,从《足球市场》和《日报》传来的消息都显示,AC米兰
和迪达的续约已经接近完成,《日报》透露了更多的细节:AC米兰和迪达签下的这份合同,最终年薪达到了360万欧元,双方续约3年,目前正在敲定最后细节,大约冬天的时候会有官方宣布的消息。而由于迪达留下了,阿梅利亚也不会来,卡拉奇将一直留到夏天,不过在冬季还会有一名门将加盟AC米兰,《日报》列出的是雅典AEK的门将索伦蒂诺、布雷西亚的门将维维亚诺,以及莱切的齐亚维当中的一个,如果AEK打进了冠军杯淘汰赛阶段,那么索伦蒂诺的转会就不可能了,而后面两人都是有前途的年轻门将,其中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布拉伊达还现场考察了维维亚诺的表现。

  相比之下右后卫的位置也比较确定了,尽管桑德罗(贝莱蒂的哥哥兼经纪人)在昨天透露了AC米兰的邀请之后,今天又三缄其口:“AC米兰还是贝蒂斯的邀请?我不知道。”不过《意大利体育》披露了其中的细节,贝莱蒂正在和巴塞罗那商谈续约,他在巴萨的年薪是150万欧元,而AC米兰给他开出的合同有200万欧元的年薪。

  圣保罗后卫伊尔西尼奥被一度看好,即便是从现在来看,他加盟的事情仍在运作之中,但是AC米兰很难让一位初登欧洲的21岁年轻人来接卡福的班,他只能是未来的储备。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很多媒体近日相继透露,AC米兰最希望得到的还是本土球员赞布罗塔,继昨天的《罗马信使报》之后,今天的《日报》和《米兰体育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而赞布罗塔本人也希望回到意大利踢球。

  前锋的位置上说法也比较固定,《米兰体育报》艫C米兰之所以选择了奥利维拉,是把他当作了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钥匙,拉拢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从今年夏天就开始动手,无论最终是否会引进罗纳尔迪尼奥,至少,AC米兰会努一把力;而最近英国媒体又传来了舍甫琴科回归的消息,这只能等待时间去验证了。

  相对没有固定说法的是中卫的位置,从巴扎利到马克斯、梅克斯,再到赞帕塔、里纳乌多这样的年轻球员,媒体对于AC米兰中卫的引进从来就没有统一和一致的说法,这也许是因为现在的转会市场上根本就没有特别优秀的中卫,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内斯塔也很快就将放弃回拉齐奥的打算,和AC米兰续约了,这样的话,怎样恢复内斯塔的身体状态,稳定他和卡拉泽的中卫组合,倒是最重要的,而转会市场上解决的,也只是未来中卫位置储备的问题。

  附:预计AC米兰重建后的阵容:

  门将:迪达

  后卫:贝莱蒂、内斯塔、卡拉泽、赞布罗塔

  中场: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卡卡

  前锋:吉拉迪诺、?(罗纳尔迪尼奥)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