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第二军团造恐怖纪录 为何说银河国际强于银河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0,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横扫目前在意甲排名12的梅西纳,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曼奇尼遣上的替补阵容中,除了刚刚伤愈的坎比亚索之外,其余的人,包括菲戈、阿德里亚诺,都是球队的替补球员,而首法的马鲁菲、安德雷奥利更是来自青年队,但就是这样一支混编的阵容,向我们展示了如此强大的战斗力,要知道,梅西纳在4天之前在同样的场地上,仅仅是0-1输给了AC米兰的主力阵容,虽然斯托拉里、里加诺、佐罗等核心球员被雪藏,但帕里西、迪纳波利、科波拉等人,也都是参加了4天前那场比赛的球员。

  这是一场属于替补的胜利,马里亚诺-冈萨雷斯打进了他登陆意甲后的第一球,对于第三个进球的说法,有地方算给了布尔迪索,有地方算给了安德雷奥利,如果按前者计算,那么布尔迪索完成了他本场的帽子戏法,如果按后者算,那么安德雷奥利打进了他在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进球。此外,马克斯维尔、菲戈、阿德里亚诺都完成了令人信服的表演。曼奇尼则在赛后点名表扬了萨穆埃尔、托尔多、布尔迪索、冈萨雷斯。

  这是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中的第10场连胜,曼奇尼的球队在刷新着自己创造的俱乐部历史连胜场次的纪录,但所不同的是,第10场的连胜是由替补球员制造的。

  在赛季初菲戈出席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给国际米兰起了“银河国际”这一称号,是为了对应当年被誉为“银河舰队”的

皇马,但是比起那支皇马,国际米兰仍是有所不同,当年的皇马,拥有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劳尔、卡洛斯,而现在的国际米兰则拥有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德里亚诺、萨内蒂、克雷斯波、维埃拉,而和当初那支皇马不同的是,那支皇马的替补充斥着总是处于媒体的炮口之下的帕文、鲁文、布拉沃等平庸球员,而国际米兰的替补阵容一向都不差,在过去两个赛季主力阵容主打的联赛和冠军杯,国际米兰并没有获得什么骄人的成绩,反倒是替补阵容主打的意大利杯,两次折桂,为球队争回了颜面,也让曼奇尼的帅位得以延续。

  由于本赛季队内的竞争空前激烈,在替补阵容中增加了阿德里亚诺、菲戈、萨穆埃尔等真正的大牌,让国际米兰的板凳深度变得更加强大,而这种竞争又是绝对“健康的竞争”,连战连胜让更衣室气氛良好,上赛季菲戈“摔手套事件”再没有重演,曼奇尼把球队重新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两年前国际米兰的阵容足以排出三套,谁也得不到满意的出场机会,一旦战绩不佳,更衣室气氛就变得紧张。在曼奇尼的“阵容

减肥计划”,现在国际米兰的两套精兵阵容战斗力可谓达到了空前。

  在国际米兰赛后官方网站的评分中,布尔迪索的得分超过了9分,安德雷奥利、菲戈、坎比亚索、冈萨雷斯、索拉里、阿德里亚诺、菲尔科都超过了8分,4-0,对于国际米兰俱乐部而言,俱乐部的纪录再次刷新,对于主力球员们而言,下轮联赛的体力得到了保证,对于替补球员们而言,收获的则是激增的信心……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