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利物浦乏力战平 10人阿森纳惨遭客场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9日20: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展开5场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富勒姆,麦克布莱德和拉津斯基先后破门,范佩西任意球得分扳回一城,但森德罗斯在下半场被罚下。阿森纳惨遭客场3连败。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红军近3轮未尝胜绩。

  其他比赛,曼联主场3比0完胜埃弗顿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博尔顿,曼城客场3比1
力克阿斯顿维拉。

  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富勒姆。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0场,阿森纳9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5次做客全胜。富勒姆上次取胜阿森纳还要追溯到1966年1月1日的甲级联赛。双方联赛历史交锋38场,富勒姆5胜6平27负净落下风。亨利回到首发,宋和霍伊特分别替换埃布和克里希,罗西基、赫莱布和范佩西分别替换永贝里、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

  第2分钟,前阿森纳德国边卫沃尔茨在底线附近漂亮抢断亨利。富勒姆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麦克布莱德左路突破图雷赢得具有争议的角球,图雷表示自己根本没有碰到皮球,随后克劳斯-延森开出左侧角球,麦克布莱德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刁钻飞入远角边网。这是美国人的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

  再度开场丢球,温格表露出一脸无奈。第8分钟,范佩西传球,亨利禁区左肋14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13分钟,博阿莫特左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拉津斯基远点胸部停球后12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打中弗拉米尼偏转后被莱曼没收。第16分钟,克劳斯-延森传球,博阿莫特左路禁区外射门高出。

  随后阿森纳连续获得角球,但却未能制造威胁。富勒姆第19分钟扩大比分,博阿莫特左路漂亮突破宋之后又抢在图雷封堵前传中,远点的拉津斯基6码处抢在弗拉米尼之前推射破门。这是加拿大人近10个月来的首粒联赛入球。他也在进球后撞上了球门后的广告牌,但索性并无大碍。

  第25分钟,拉津斯基的突破造成宋在禁区弧顶犯规,后者还被黄牌警告,克劳斯-延森2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后偏转高出。随后亨利两度跌入越位陷阱。第31分钟,布朗中场对吉尔伯托-席尔瓦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富勒姆第34分钟险些再度得分,布朗直传,博阿莫特左路反越位成功,但禁区左侧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莱曼扑出。

  阿森纳在第37分钟扳回一城,罗塞尼奥后场对赫莱布犯规被黄牌警告,范佩西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挂远角入网。这是荷兰人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第40分钟,森德罗斯后场背后铲倒拉津斯基被黄牌警告。随后克劳斯-延森26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43分钟,罗西基也在加拿大人身上得到黄牌。半场补时,博阿莫特传球,麦克布莱德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莱曼扑出。

  下半场,法布雷加斯换下宋。劳特利奇也换下屡屡被铲受伤的拉津斯基。第52分钟,罗西基右路斜传,亨利突入禁区左侧推射破门,但裁判竟然做出错误的越位判罚,进球无效。第53分钟,沃尔茨右路传中,麦克布莱德12码处头球冲顶高出。比赛身体对抗频繁,阿森纳不占上风。第60分钟,博阿莫特晃过图雷突入禁区左肋,幸亏霍伊特及时干扰,莱曼出击没收。

  第61分钟,沃尔科特换下罗西基。随后克劳斯-延森传球,迪奥普25码处劲射高出。阿森纳第64分钟再遇打击,森德罗斯禁区边缘外铲倒形成单刀的博阿莫特,瑞士人被裁判韦伯红牌罚下。随后博阿莫特的任意球打中横梁弹回,图雷及时解围。第66分钟,乔鲁换下赫莱布,阿森纳用完换人名额。

  沃尔科特险些在第67分钟带来惊喜,亨利禁区内横向突破回传,沃尔科特禁区弧顶20码处右脚低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随后弗拉米尼开出左侧角球,图雷的头球攻门高出。第69分钟,克劳斯-延森开出左侧角球,迪奥普远点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麦克布莱德长传,博阿莫特晃开莱曼低射空门入网,但裁判同样以越位判罚进球无效。

  第71分钟,范佩西中场对迪奥普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亨利禁区左侧15码处凌空抽射缺乏力量,涅米没收。 第76分钟,范佩西直传,吉尔伯托-席尔瓦14码处射门被封堵后涅米没收。第80分钟,沃尔茨挑传禁区右侧,克劳斯-延森14码处抽射被霍伊特关键时刻挡出底线。

  随后博阿莫特争顶角球时对莱曼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弗拉米尼在索要皮球时对赫尔古森连续推搡,两人各得黄牌。第84分钟,图雷对劳特利奇铲球犯规再得黄牌,迪奥普30码处任意球远射高出。第88分钟,图雷传球,亨利远射稍稍高出。第90分钟,劳特利奇反击传中,克劳斯-延森远点头球攻门偏出。亨利远射再度高出,阿森纳最终遭遇客场3连败。

  富勒姆出场阵容(4-5-1):29-涅米;5-克里斯坦瓦尔,7-罗塞尼奥,2-沃尔茨,6-扎克莱特;14-迪奥普,8-布朗,16-克劳斯.延森,11-博阿莫特,13-拉津斯基(46',22-劳特利奇);20-麦克布莱德(76',9-赫尔古森)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16-弗拉米尼,6-森德罗斯,5-图雷,31-霍伊特;13-赫莱布(66',20-乔鲁),17-宋(46',4-法布雷加斯),7-罗西基(61',32-沃尔科特),19-吉尔伯托.席尔瓦;11-范佩西,25-阿德巴约

  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利物浦近4场比赛对阵朴茨茅斯保持全胜,近6场比赛保持5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6场,利物浦4胜1平1负占据上风。朴茨茅斯最近一次在主场取胜红军,还是2004年2月的足总杯第5轮重赛,苏格兰中场里查德-休斯打入唯一进球。而上次在联赛中主场取胜红军还要追溯到1960年3月的乙级联赛。双方联赛历史交锋52场,利物浦21胜13平18负稍占上风。

  彭南特替换岑登首发,贝拉米在加迪夫因两项袭击指控出席法庭诉讼因而缺阵,小将格瑟里进入替补席。卡拉格进入中场同杰拉德搭档中路。开场仅2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球,卡拉格20码处劲射稍稍偏出。第3分钟,芬南右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头球攻门被挡。第4分钟,海皮亚长传,克劳奇20码处的射门被詹姆斯没收。利物浦攻势如潮,第7分钟,芬南右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的头球攻门还是被詹姆斯在上角化解。

  第12分钟,杰拉德传球,里瑟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14分钟,彭南特传球,海皮亚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随后朴茨茅斯才稍稍缓过口气,利物浦的速度冲击令庞贝军团很难在安菲尔德站住阵脚,但坎贝尔和普里默斯领衔的后防线却一次次冷静化解红军的进攻。第20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的头球攻门再度偏出。

  第23分钟,帕马罗特禁区前对杰拉德犯规,但红军队长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朴茨茅斯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0分钟,杰拉德后场犯规,马修-泰勒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同样偏出目标。第35分钟,芬南长传,克劳奇头球摆渡,杰拉德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38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头球攻门再度偏出。第42分钟,库伊特传球,路易斯-加西亚近距离射门时越位在先,但前英格兰国门詹姆斯却上演了漂亮的单手扑救。

  争议出现在第49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球,杰拉德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前英格兰国脚坎贝尔手肘上偏转后被詹姆斯没收,但裁判维利拒绝了利物浦的点球要求。第51分钟,卡拉格对门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杰拉德右路的低传再给客队制造麻烦,路易斯-加西亚连续两次射门均被詹姆斯神勇扑出。

  第60分钟,马修-泰勒25码处的劲射被里瑟封堵。随后福勒换下克劳奇。第62分钟,汤普森的远射高出,这是朴茨茅斯的第3次射门,而后客队再无射门。第70分钟,彭南特对马修-泰勒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20岁的摩洛哥前锋埃尔-扎尔替补路易斯-加西亚首次代表红军出场,他是10月1日从圣埃蒂安签下。

  第72分钟,库伊特头球摆渡,福勒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詹姆斯没收。随后里查德-休斯和汤普森均因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阿格尔35码外远射偏出。第85分钟,19岁中场格瑟里替补彭南特首次在英超亮相。第89分钟,库伊特传中,杰拉德的头球攻门打在右侧边网。朴茨茅斯最后熬过了长达5分钟的伤停补时,利物浦最终3轮未尝胜绩。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5-阿格尔,4-海皮亚,6-里瑟;16-彭南特(85',35-格瑟里),23-卡拉格,8-杰拉德,10-路易斯.加西亚(72',42-埃尔-扎尔);15-克劳奇(61',9-福勒),18-库伊特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5-1):1-詹姆斯;2-普里默斯,14-泰勒,11-帕马罗特,23-坎贝尔;7-汤普森,26-奥尼尔,19-克兰杰卡(89',5-奥布莱恩),30-门德斯(70',6-费尔南德斯),22-里查德.休斯;25-穆瓦鲁瓦里(82',27-卡努)

  

曼城客场3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
。曼城近4场联赛对阵维拉保持全胜,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7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8场,维拉3胜6平9负处于下风。联赛历史交锋134场,维拉48胜36平50负。第18分钟,特拉贝尔西右路传球,科拉迪头球摆渡,瓦塞尔远点低射打入本赛季首粒进球,然而这是他在4次同维拉的比赛中打入的第5球。

  第32分钟,迪斯丁长传,萨马拉斯底线附近追得皮球后回传,

巴顿禁区内第一时间射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4球。第66分钟,巴里传球,麦卡恩25码处劲射攻入联赛首球扳回一城。第75分钟,迪斯丁从后场带球,在同萨马拉斯踢墙配合后用速度摆脱里奇维尔,法国人禁区内低射破门。曼城本赛季首次取得客场胜利,而阿斯顿维拉主场首度落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