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俘获绝世尤物:性感男人的迷人眼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1:27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俘获绝世尤物:性感男人的迷人眼睛(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被全世界最美的其中一个女人称赞自己“性感”是种怎样的愉悦?意大利媒体过几天势必要把这个问题抛给“金球先生”卡纳瓦罗好好问问清楚,并不只是因为他正是这个正在享受着这种幸福的男人,而且还因为这个绝色的女子恰好是意大利举国爱慕的国宝级尤物莫妮卡-贝鲁奇,一个迷倒了欧洲、美国乃至全世界男人的美艳得不可方物的女人。

  周一晚于Canal+电视台接受2006年度的欧洲金球奖颁奖时,在法国当地知名度甚高的莫妮卡-贝鲁奇作为特约嘉宾亲自向自己的这位老乡颁发了象征着无上荣誉的金球奖座,席间两人也是相聚甚欢聊得颇为开心,而从美人手中接过金球后的卡纳瓦罗表现出了志得意满的神色,不过对这位绝世尤物主动出击的面颊亲吻祝贺却显得受宠若惊,在面对镜头时甚至露出了害羞可爱的表情。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贝鲁奇在接受采访时禁不住表示自己完全为卡纳瓦罗的男性

性感魅力所征服了,“原先我并不认识他,只是在意大利夺得
世界杯
冠军之后在电视上见到过,不过那时我就注意到了他的俊朗神态,不过在现场见到他又完全是另一回事了,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清楚,他的气质就好像一个国王一般的威严。”

  在谈到卡纳瓦罗身上的哪个部分最令她感到着迷时,贝鲁奇并不避讳的继续大吐爱慕之情,“我认为是他的眼睛,不仅仅非常漂亮,而且能够传递出一些不同寻常的感觉,注视后会让人的心情变得舒畅,这样的他绝对配得上‘性感男人’的称谓,是那么英俊同时又很可爱。”

  不过公认是好男人代表的卡纳瓦罗还有一个特质让经历过诸多爱情磨难的贝鲁奇视为他男性魅力中最珍贵的风采,那就是法比奥对爱情的忠贞不一,“我曾听说他与妻子谈了长达16年的恋爱,而且两人现在已经结婚6年,还有了3个孩子,这表示他有始至终的都与同一个女人生活在一起,他们还一起建立起了家庭,这在现在的社会中简直可以说是奇迹。”

  当然了,贝鲁奇不惜溢美之辞所称赞的卡纳瓦罗的确就是这样的一个受到女人们喜爱的足球明星,不过面对意大利第一美女的大献殷勤,即便是卡纳瓦罗这样的好男人恐怕也会禁不住心里非常受落,只是这可就苦了他同样非常美丽贤惠的妻子达涅拉,毕竟丈夫被一个美艳得散发着狐狸精风情的女人称赞性感终究不是什么好事,而且颁奖当天她还因为要留在家中照顾年幼的孩子而未能到现场陪同受封时王者气质油然而生的夫君,使得贝鲁奇成为了卡纳瓦罗生命中与自己共同分享喜悦的那个女人,从此深深的烙印在记忆中,现在想想达涅拉或许要为自己当初留在

马德里的决定而感到后悔了。

  (舒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