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出价巴西国脚被证实 今夏离队7人名单逐一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AC米兰和卡福之间达成了协议,后者不会在冬季就回到巴西踢球,但是卡福几乎肯定不会何AC米兰续约,他的父亲的病痛让他不得不在近1年内往返于意大利和巴西两地,他决定回到一个距离自己家人近一些的地方,同时享受快乐的足球。

  从目前来看,奥多即将和拉齐奥续约,AC米兰引进他,原本8月是最好的机会,错过了,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足球市场》预测,21岁的圣保罗后卫伊尔西尼奥将是下赛季AC米
兰的主力右边后卫,但是AC米兰仍没有停止引进一位更优秀更有经验的后卫的想法。

  贝莱蒂的情况和罗纳尔迪尼奥差不多,他的哥哥桑德罗,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在巴西这种模式很普遍,弗雷德也委任了他的哥哥当自己的经纪人。

  就是这个桑德罗,昨天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手中已经拿到了AC米兰的开价。

  “我们正在考虑一些收到的邀请,其中一个就是AC米兰,当然了,我们的首选还是留在巴塞罗那,贝莱迪本人的愿望是一直留下来。”桑德罗说。而他说的话,又证实了上周五《米兰体育报》所说的“里杰卡尔德带着贝莱蒂加盟AC米兰”的说法。和卡福类似,贝莱蒂也是一位嗜好进攻的边后卫,今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正是他为巴萨打进了致胜球。

  贝莱蒂不可能在1月份转会,但罗马方面已经传出了AC米兰接触拉齐奥后卫扎乌里的消息,《体育邮报》称,扎乌里现在远比奥多更接近AC米兰,他和拉齐奥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除此之外,《罗马信使报》披露了AC米兰在今年夏天准备进行的一系列措施,其中在右边后卫位置上谈道:“AC米兰向赞布罗塔再次发出了邀请,赞布罗塔目前在巴塞罗那过得并不舒服,状态平平,他的愿望其实一直是希望留在意大利。”

  《罗马信使报》说的不是假话,赞布罗塔在夏天时本来是和AC米兰有协议的,这是公开的事情,但AC米兰把阿比亚蒂租借给都灵之后搞砸了一切,远赴西甲原本是赞布罗塔的第二选择。

  《罗马信使报》同时列举了在夏天可能离开的人员,其中包括了将要退役的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卡福、塞尔吉尼奥、法瓦利、博列洛、安布罗西尼面临着转会,加起来,这已经有7个人了。但与此同时,好消息是迪达和内斯塔已经越来越接近续约了,AC米兰的续约工作将完成两个“攻坚战”。

  此外,乌迪内斯的亚昆塔否认了他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我根本不想离开乌迪内斯,我的合同是到2010年,等合同到期再说别的吧。”他的队友菲利佩的经纪人也证实了后者不会在冬季转会,他说,“乌迪内斯少有冬季卖人的习惯,菲利佩不会走,至于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再看,AC米兰、罗马、

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
据我所知都对他感兴趣。”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