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转会的"梦幻足球" 1亿欧元巨大谎言背后藏着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罗马体育报》出现了“国际米兰将以1亿欧元引进梅西”的报道,而昨天的《都灵体育报》更是出现了“国际米兰将在夏天以2000万欧元加上阿德里亚诺交换布冯”的消息,并且言之凿凿,称“两家俱乐部已经在几天前开始了第一次的接触”。

  从尤文图斯方面来说,这并非是不可行的,因为和布冯的续约本来就有些难度,而尤文图斯也需要一笔资金来填补亏空,同时完成夏季的转会计划,但在国际米兰一方,又怎
么会在阿德里亚诺状态刚刚好转之后,突然又打算出售阿德里亚诺呢?

  

AC米兰到了不得不变的时候,在意大利的报纸,AC米兰的板块远比
国际米兰
的热闹,事实上,从通常的赛季而言,那个俱乐部的板块最热闹,并不是好事,而新闻最少的俱乐部,说明内部最稳定,比如
尤文图斯
。对于俱乐部是好事,对于记者却不是,1亿欧元引进梅西也好,阿德加上2000万交换布冯也好,都是震撼的大新闻,但球场上的道理是胜利的球队追求稳定,事实上,国际米兰最大的调整已经在2006年夏天完成,球队还需要这样的换血么?

  从另一方面来说,莫拉蒂的投资现在也越来越变得理性化,目前队内的重要球员坎比亚索、克雷斯波、菲格,包括此前的贝隆,都是没有花费转会费得到的,麦肯也只是花了600万欧元,1亿欧元引进梅西这样的投资,可能会出现在8年前的国际米兰,但几乎不可能出现在现在的国际米兰,莫拉的确是说过“最希望得到的是梅西”,但他也只说了这句话而已,这之后引起的种种传闻,更多是来自报纸。

  那么国际米兰在做什么呢?事实上,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不是完全的无动于衷,但就像我们此前所提到的那样,国际米兰已经在今年夏天完成了最大规模的改造,接下来就是修补了。

  国际米兰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位中前卫,这是球队目前唯一有所紧缺的位置,有报纸说是阿尔米隆,还有说是帕隆博,但都没有一个统一的说法,曼奇尼在两次新闻发布会上承认有可能引进中前卫,但现在看来,人选仍然停留在猜测阶段。

  另一方面就是为菲戈寻找接班人了,曼奇尼昨天否认了菲戈被边缘化的说法:“不,他仍是我们重要球员,只是他的体力不如以前了,因此需要更多的休息。”无论曼奇尼说的是实情也好,是托词也好,菲戈夏天合同和国际米兰续约的希望已经变得渺茫,据称,国际米兰目前正在考察阿根廷河床的中场贝卢斯奇,他有可能成为接替菲戈的合适人选。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