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最大惊喜竟来自昨夏收购 疑问之人改写冬季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1战胜布雷西亚,以6-3的的总比分晋级意大利杯8强,安切洛蒂试验的三位新人并没有给人们带来太多的惊喜,真正的惊喜反倒来自于人们一直担心的卡拉奇。

  自从迪达一伤,人们就在谈论购买新的门将,身高2米的澳大利亚“蜘蛛人”几乎被忽略,对梅西纳的比赛,对方没有给他任何考验,接下来就是意大利杯了,安切洛蒂希望他
利用这一比赛寻找状态,但意大利杯对于卡拉奇而言可没有什么很好的记忆,上赛季对巴勒莫的意大利杯,首轮卡拉奇错误频频,但所幸没有丢球,次轮依然是错误不断,结果被打出了3-0的大比分,上一回合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卡拉奇的失误也被意大利媒体拿出来批评。

  但这一次,卡拉奇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同时也给了加利亚尼另一个选择:冬季不一定购买新的门将。

  实际上,布雷西亚给

AC米兰的进攻压力并不小,尤其是在左路安东内利这一侧,上半时34分钟,安东内利的回传失误几乎给了对方一个单刀,但在身材庞大的卡拉奇迅捷的出击干扰之下,斯坦克维丘四错过了这次机会。

  在下半时,卡拉奇做出了两次真正神奇的扑救,两次均是在终场前,一次是切尔棋左路晃开扬库洛夫斯基之后的传中,后点的福米切利在门前仅2米的位置大力冲顶,皮球向着卡拉奇左侧飞去,然而卡拉奇展现了神奇的反应速度,庞大的身躯腾空而起,左手将皮球拍出,随即西米奇跟上解围,最后时刻,哈姆西可门前8米的大力头球冲顶,卡拉奇显示了极好的定力,稳稳的双手将皮球拿住。kataweb表示,卡拉奇应该是AC米兰今天发挥最好的球员,而所丢的一球,也没有他任何责任。

  实际上,在1年半之前,加利亚尼之所以放弃了在热身赛表现尚可的埃莱夫塞普罗斯而选择卡拉奇,就是看中了

澳大利亚人的身体条件和扑救技术,2002年在佩鲁贾,舍甫琴科必进的挂角头球,在越过门线的一刻被卡拉奇飞身够出,被誉为是难度堪比班克斯扑救贝利一球。不过状态是需要比赛来维持的,这也是为什么说替补门将最难做,卡拉奇在AC米兰上场机会不多,也影响了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对克罗地亚一战也出现了低级失误。有时候注意力不集中,出现低级失误,这是卡拉奇的最大问题,但在竞争之下,卡拉奇也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了。

  赛后,传来了让卡拉奇高兴的消息,加利亚尼说:“我们不会买新的门将,我们信任卡拉奇,同时,迪达的伤也有可能在1月恢复。”当然,无论冬季是否引进新的门将,圣诞之前的舞台,都将属于卡拉奇,这是机会,不过这也意味着巨大的责任和风险。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