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的大奖我作主--ESPN疯球会摇滚足球带来狂野震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要摇滚 我要足球

  ――ESPN STAR Sports 北京之夜

  有人喜欢摇滚,他们享受重金属鸣音的震撼,痴迷于内心和那种强烈节奏一起共振的感受;有的人喜欢足球,他们享受绿茵场上那种催拉枯朽的进攻气势,难忘自己和朋友们
在看台上一起激昂呐喊,忘我宣泄。

  但你是否想过,如果把摇滚和足球完美组合,那将会呈现出怎样的一种狂野?那让人激动的气势是否会如火箭般冲天?

  没错!今年ESPN STAR Sports将会给全国的球迷们体验这种摇滚和足球的完美结合!伴随06/07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如荼的战火,今年ESPN STAR Sports将继续联合蓝带啤酒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这两家EPSN STAR Sports英超转播的中国赞助商,携手给中国观众带来精彩的英超联赛。同时,ESPN STAR Sports也将给全国球迷朋友们带来超级的震撼——全国6城市“我要摇滚,我要足球——ESPN STAR Sports疯球会”。

  12月2日晚19时、女人街星吧路酒吧街豪运酒吧,北京球迷将首先感受到这种震撼:球迷朋友们在“阿森纳VS.托特纳姆

热刺”比赛赛前、中场休息、比赛结束阶段,都可以听到火爆的重金属摇滚乐队——夜叉乐队的现场演唱,感受现场被摇滚乐点燃的狂野气氛;在赛前、赛后阶段,球迷们还可以参与趣味足球互动游戏以及赢取幸运大奖,把自己的激情与汗水毫不犹豫地挥洒在这个摇滚之夜,
足球之夜
。随后广州、深圳、上海等5个城市的球迷将分别体验到足球+摇滚的韵味。

  今年疯球会的最大亮点在于让摇滚和足球的激情结合,球迷朋友们不仅能够观赏到精彩激烈的英超比赛,而且还能在观球现场近距离接触国内顶级的摇滚乐队,不但能在震撼的鼓点、急进的节奏中欣赏到他们发自内心的音乐呐喊,而且还会在花样不断的游戏环节中亲身体验摇滚和足球结合所带来的愉悦。

  作为球迷喜欢的一项内容,抽奖活动在今年仍将继续,但和去年相比更具有吸引力。今年不但抽奖奖项有所增加,活动现场将抽奖3等奖10名,2等奖6名,1等奖3名,特等奖1名。而且在抽奖方式上一改往年由嘉宾抽奖的方法,突出了“抽奖由自我”的特色,完全凭借球迷自身的实力来夺得奖项。在这个环节中,相信很多球迷都会争先恐后的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和其他球迷的“另类PK”而最终赢得让自己心仪的大奖。今年的抽奖充满了挑战性,球迷如何做到“我的大奖我做主”?活动当天就会知晓!

  还犹豫什么?12月2日19日,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来参加热烈而刺激的“我要摇滚,我要足球——ESPN STAR Sports疯球会”活动吧,现场感受摇滚乐和足球带来的狂野与震撼!

  (完)

  关于ESPN STAR Sports

  ESPN STAR Sports(简称ESS)是由世界两大有线与卫星传播机构 - ESPN Inc. 及星空传媒集团 (STAR)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ESS是亚洲规模最大的体育电视网,总部设在新加坡,拥有13个分属频道,通过无线、有线、卫星电视以及广播、宽带、手机及互联网形式制作、转播及发行体育节目,全天候24小时为观众带来世界上最精彩的地区性及国际性体育盛事。ESS赛事管理集团(EVENT MANAGEMENT GROUP)负责管理并推广亚洲各地的体育赛事,包括亚洲X GAMES 和生力亚洲九号球巡回赛等。espnstar.com、espnstar.com.cn和espnstar.com.tw网站与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互动,为他们提供深度

体育新闻、比赛结果和赛事转播。这些多语种的互联网平台与ESPN和STAR SPORTS的电视转播密切结合,在各自的市场成为领先的体育专业网站,并为ESS的电视节目提供了最好的补充。

  更多信息,请联系:

  ESPN STAR SPORTS 冯丹丹,电话010-85188500-7278,电邮fengdd@espnstar.com

  睿动公关王雁,电话010-64465575-8010,电邮wang_yan999@126.com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