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勒沃库森赢球"耍起大牌" "神经刀"又快到了蜜月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7:33 东方体育日报

  连续两轮最后关头郁闷输球后,回到主场,勒沃库森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面对“升班马”科特布斯,拜尔人三箭齐发,3比1力克对手,老将巴巴雷茨一传一射,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上周中的联盟杯中,勒沃库森主场0比1不敌托特纳姆热刺,主场球迷向球队发出了震天的嘘声,此番面对科特布斯,主队球迷也没有原谅球队,之前,沙尔克04球迷曾在主场
以沉默的方式抵制球队,现在,也轮到勒沃库森队享受这个“待遇”了。

  值得庆幸的是,拜尔人没有受到球迷抵制的干扰,从比赛一开始便占据着主动,第19分钟,科特布斯角球被断,勒沃库森发动快速反击,弗莱尔右侧传球,巴巴雷茨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破门,1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后,勒沃库森依然攻势不减,但先破门的却是科特布斯,第51分钟,蒙泰努摆脱施耐德,门前八米处冷静低射,1比1!

  不过,勒沃库森很快还以颜色,第66分钟,罗尔菲斯门前23米处重炮攻门,皮球如炮弹般飞入球门右上角,2比1!第79分钟,弗莱尔中路挑传,巴巴雷茨将球转移到右路,沃洛宁门前六米处推射得手,3比1!科特布斯再也无力回天。

  止住连败令球队体育主管沃勒尔大为高兴,他称赞说:“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从始至终都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在这场胜利后,我们重新看到了前进的希望。”这场比赛中,巴巴雷茨展现出了强劲的冲击力,给科特布斯防线制造了很大压力,唯一的遗憾是,终场前六分钟他的头球破门被误判越位在先无效,否则波黑人将会完成梅开二度。除此之外,弗莱尔也是球队的亮点,重返首发阵容后,他在右路的突破无人能挡,三个进球都与他有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当球迷重新开始为球队鼓掌时,勒沃库森球员却径直走入了更衣室,而没有像往常一样去场边呼应球迷的善意表示。很显然,拜尔人对球迷之前的嘘声还心怀芥蒂,本场打入一球的罗尔菲斯解释说:“同

热刺比赛时,球迷的态度让我们很伤心,因此,这次我们就直接进了更衣室。”不过,倘若勒沃库森能延续本场的状态,相信他们和球迷又会很快进入到“蜜月期”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