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首次确认重大传闻 挖角巴萨竟有一半是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带着罗纳尔迪尼奥在明年夏天入主AC米兰?尽管此前一直否认,但在昨天,加利亚尼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至少暗示了其中的一半:里杰卡尔德确实有可能在下赛季赴AC米兰执教。

  “里杰卡尔德来AC米兰?我不说什么,在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一切皆有可能。”加利亚尼说。这可是AC米兰的副主席第一次对这件事情松口,事实上,就像《米兰体育
报》所说,里杰卡尔德当初在和巴塞罗那的合同中就留下了伏笔,双方的违约金为0,尽管拉波尔塔用“相互之间的信任”来解释,但还是太过牵强,里杰卡尔德被贝鲁斯科尼认定了是接班安切洛蒂的首选,而不用向巴萨支付1分钱的违约金就可以完成这次邀请。与此同时,安切洛蒂在对布雷西亚的新闻发布会之前再次对自己的未来含糊其词,更加重了人们的猜疑。

  在不否认里杰卡尔德可能到来的同时,加利亚尼否认了罗纳尔迪尼奥到来的可能,“罗纳尔迪尼奥和特雷泽盖都不会来,如果罗纳尔迪尼奥一直这样贵的话,我们不可能买。”加利亚尼说。

  那么

AC米兰的转会方向在哪儿呢?“我们将寻找其他的有天分的年轻球员。”加利亚尼进一步确认AC米兰日后年轻化的战略,而放弃了近年来一直沿用的引进已成名球星的战略,“就像古尔库夫,此外,我们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马佐拉蒂、波济也会在赛季后租借期满回来,在转会市场上,我们最感兴趣的是法国球员和南美球员。”

  在寻找优秀的年轻球员的同时,AC米兰还需要加强对自身的青年队的锻炼,在当地时间今晚进行的

意大利杯客场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安切洛蒂已经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年轻的安东内利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登场亮相,此外,在AC米兰的20人名单中,包括了8名青年队的球员,除了安东内利之外,还有后卫线上的维托弗兰切斯科、法钦、达米安,中场的布鲁斯卡金、博蒂尼、卢纳蒂,卡能奥巴梅扬。一线队在替补席位上的届时将只有一个吉拉迪诺,如果没有意外的情况,吉拉迪诺将不会出场,三个替补名额有可能全部留给青年队的球员。对于AC米兰而言,另一个好消息是卡拉泽已经复出了,他将在本场首发寻找状态,不过可能不会打满全场。

  附:AC米兰对布雷西亚首发阵容:

  门将:卡拉奇

  后卫:博内拉、西米奇、卡拉泽、安东内利

  中场:古尔库夫、皮尔洛、布罗基、扬库洛夫斯基

  前锋:奥利维拉、博列洛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