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球选票比评豪门势力:一人撑起皇马 巴萨的"球星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纳瓦罗最终捧起了2006年度的“欧洲金球奖”,同时,长长的票选名单,也是俱乐部球员表现的一个评定,把欧洲金球奖的众多选票按照俱乐部划分,我们可以对各大豪门的现状有个了解。

  皇马仅有卡纳瓦罗一人获得欧洲金球奖的选票,而且173分在金球奖的评选历史中,并不算很高的分数,但这足以让皇马在“俱乐部选票榜”上名列第一,因为此次欧洲金球奖
选票在球员当中的分布的确比较平均,而齐达内的退役又带走了71分的选票。

  排名第二的是巴塞罗那,6人获得选票,小罗和埃托奥就占据了140分, 使得他们在票选榜上处于相对强势的地位。

  第三是阿森纳,亨利的121分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再加上莱曼的13分,总分数达到了134。而第四名尤文图斯与

皇马的情况类似,布冯一人的分数即是全队的票选分数。

  第五名

AC米兰,只有3人入选50人的候选名单,但三人都获得了票数,而且相对平均,皮尔洛17分,卡卡11分,加图索5票。相比之下,切尔西的30分主要来自德罗巴(25分),兰帕德和特里各贡献了3分和2分。

  此后的俱乐部基本上是各只有一个人入选,就看谁的得分多,其中只有拜仁有卡恩、波多尔斯基两人入选,但加起来只有4分,其余不来梅由克洛斯一人得到了29分,里贝里凭借在世界杯的表现为马赛得了9分,国际米兰的维埃拉和

曼联的C-罗纳尔多5分,里昂的小儒尼尼奥、佛罗伦萨的托尼2分,瓦伦西亚的比利亚1分。

  具体俱乐部分数分布如下:

名次俱乐部国家得票人数总分数
1皇家马德里西班牙1173
2巴塞罗那西班牙6158
3阿森纳英格兰2134
4尤文图斯意大利1124
5AC米兰意大利333
6切尔西英格兰330
7不来梅德国129
8马赛法国19
9国际米兰意大利15
9曼联英格兰15
11拜仁慕尼黑德国24
12里昂法国12
12佛罗伦萨意大利12
14瓦伦西亚西班牙11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