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利尔怒斥金球奖评选是丑闻 贬低卡纳瓦罗为亨利不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纳瓦罗成为2006年度的欧洲金球奖得主,尽管来自巴黎的消息还未正式公布,但实际上自西班牙媒体上周率先曝光之后,德国《踢球者》杂志网站也在今天的早些时候刊登出了这一消息,因此意大利人将自1993年的罗伯特-巴乔之后,13年第一次将金球抱回家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消息。

  不过这一消息并未令所有人都感到高兴,除去那些同样参选其中的失落者如排名第
二的布冯、第三的亨利,以及因为德国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而直接导致无缘卫冕的罗纳尔迪尼奥会对此感到相当沮丧之外,还有一位有头有脸的人物则是表现出了极其愤怒的心情,甚至称卡纳瓦罗当选的最终评选结果是“丑闻一桩”,此人正是目前执教法甲王者里昂队的名教头霍利尔,那位曾经把利物浦重新拉回英超超一流豪强的倔强老头。

  霍利尔在接受采访时极其不屑的表示道,“与其他球员相比起来,他根本就不配赢得最后的荣誉。是的,他有一届很成功的

世界杯,但这并不能成为很好的理由。如果是个人意见的话,我会更愿意把金球奖给布冯。”

  此外霍利尔还以相当严厉的口吻批评了那些将卡纳瓦罗视为全球“第一后卫”的意见,不巧的是上周他正好率领里昂队在客场逼平了后者所在的

皇家马德里队,
意大利
人在比赛中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而且还由于他的防守的失误直接导致了本队的第一粒失球,“你只需要看看卡鲁在这场比赛中是如何洗耍他的,就知道这样的评选究竟是怎样的令人感到恶心了。”

  与此同时霍利尔还表示他为同胞亨利所受到的不公待遇尤其感到失望,“这绝对是丑闻一桩,亨利所得到的对待令我最是不满,一个能够常年在一个赛季中进20个球以上的球员,一个上赛季参加了欧冠和世界杯两大顶级赛事决赛的球员,竟然同样没有被纳入考虑之列,很显然的是对他总是会有一些不公的意见。”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