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恐怖杀手却像邻家哥哥 1年之中他只疲劳2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按他的表现,他应该叫“克洛泽尼奥”。每一支球队都会为拥有这样一名球员而感到高兴。”贝肯鲍尔在看了不来梅3比0击败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之后赞叹,这是本赛季不来梅第一次在没有迭戈的情况下比赛,克洛泽成为不来梅最出色的球员,他在场上展现了巴西式的技巧,打入本队的两个进球,并为洪特助攻,这是不来梅最近三场联赛中获得的第一场胜利。

  第29分钟,克洛泽从阿尔梅达脚下得球,他从前场开始带球,用娴熟的脚下技术控制住皮球,身后虽然有科兹尼茨和加布里埃尔的追击和干扰,但是他面对门将海因从容破门得分。中场结束前,阿尔梅达远射被海因扑出,克洛泽跟上将球轻巧的从远角打入,奠定了不来梅的胜利。下半场,他又在底线处拿住沃姆的传球,回敲给洪特,洪特将比分扩大到了3比0。克洛泽在连续三场比赛中打入了四个进球的同时有两次助攻,在经历了世界杯的疲劳、长时间伤病及2个多月的球荒后,克洛泽又达到了巅峰状态。

  主帅沙夫一直是克洛泽的支持者,这场比赛之后也不例外,不过他称赞的不是克洛泽的进球,而是他的团队精神:“米罗今天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重要的是他不仅自己射门得分,还有充分的视野能观察到队友的位置。”博罗夫斯基也赞扬了克洛泽的团队精神:“他能与队友进行最好的配合,总是愿意给别人传球,每个人都非常喜欢他。”

  克洛泽还是保持着一贯的谦逊:“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的确很不错,但重要的是球队表现很好,而且我们证明了,不来梅在主场也能够很出色。”比赛中克洛泽进球后做出了一个特别的动作,他先双手握拳叩击自己前胸,然后伸出三根手指挥动一下,克洛泽说:“这是对几个我很重要的人发出的信号,很快就是圣诞节了,也许到时我会解释这个动作。”

  除了克洛泽,弗林斯也得到了队友的拥抱,他在周三度过了自己22岁生日,但由于准备

冠军杯,无法为自己庆祝。他生日晚会在周六的晚上进行,虽然这天晚上有他们下一个冠军杯小组赛巴塞罗那的一场比赛,但是不来梅的球员们都没有放弃看球。主帅沙夫说:“可能我们在周日,或者其他有时间的时候看看。这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