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足球无敌乒乓却是软肋 与加图索新广告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托蒂和桑普门将贝尔蒂颇有渊源。1996/1997赛季,罗马想卖切尔沃内,于是从乙级巴勒莫引进了贝尔蒂,可切尔沃内没走成,贝尔蒂没了位置,3场联赛后,他回到了乙级热那亚。可巧,3场正丢3球。那时比安奇带罗马,贝尔蒂说自己不走运,赶上“罗马最黑暗时期”,更不走运的是,他遇到了托蒂。

  贝尔蒂在罗马时,托蒂只20岁,“他还是小伙子,已能看出冠军气质。”在特里戈
里亚,两人没事就切磋乒乓球,托蒂从来都不是贝尔蒂对手,贝尔蒂也笑称托蒂一打乒乓就“屏住呼吸”。后来贝尔蒂转战多家球队,在佛罗伦萨打不上主力,于是来到桑普。可桑普当时的主力是卡斯特拉齐,贝尔蒂只踢过1场杯赛。贝尔蒂已39岁,可他不服老,常用42岁巴洛塔和40岁帕柳卡自勉。“我们胜在头脑,成熟能给队友安全感。”在《罗马体育报》的评分中,贝尔蒂成绩不差,6.5分,超过巴洛塔6.25分和帕柳卡6.33分。贝尔蒂说,他状态与15年前一样,再踢六七年没问题。

  把卡斯特拉齐挤到替补席上,贝尔蒂以为自己的时代到了,可没想又遇见托蒂。托蒂没念旧情,开场13分钟就攻入首球,德罗西塞球,托蒂反越位成单刀,边突边看另一侧佩罗塔,让对方两后卫误解贴防佩罗塔,托蒂及时起脚破远角。继打米兰和卡塔尼亚后,托蒂联赛连续第3场破门。进球后他把拇指伸进口中,让人想起布拉茜已怀上第二胎。德罗西和塔代伊最先跑来,对托蒂又抱又拍,随后佩罗塔跟来,学托蒂拇指含嘴里。

  第74分钟,

罗马角球,卡塞蒂接球传左侧,托蒂左脚接球直接射,几乎零角度再破远角。这也是打米兰后,托蒂本赛季第2个梅开二度,7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已与比安奇并列第2。托蒂又把拇指伸进嘴里,面露笑容。
意大利
现场评论高呼,认为此球足以媲美1992年欧洲杯范·巴斯滕第88分钟进俄罗斯的球。不仅如此,全场皮球41次经托蒂脚下,7射2正,2次助攻,其中一次帮助帕努奇破门。

  场外托蒂同样有收获,此前他曾与加图索为沃达丰拍了一则广告,名为“早安意大利”,旨在宣传沃达丰服务,在意大利,人们早上的首个电话和短信将免费。圣诞将致,两人合拍第二条广告也将亮相,这次两人将会扮做一对圣诞老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