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神塔私秘纹身字样首曝光:只有上帝才能批判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巴勒莫迎战国米,众多意大利媒体看法一致,都是阿毛里迎战伊布拉。比喻恰当,本场前阿毛里是队内联赛头牌射手,6球,和科里尼并列。阿毛里还是巴勒莫唯一中锋,迪米凯莱、布雷西亚诺和布里恩扎都只是第二点。另一边,克鲁斯和雷科巴受伤,阿德和克雷斯波在伊布拉身边“唱二人转”,也在情理之中。

  一场焦点战,两人都进球,且都在上半场,下半场,也是两人最先被换下。时间上
看,伊布拉进球很早,接阿德回敲,24米右脚劲射,比赛仅过7分钟。迎战利沃诺,普费尔策第2分钟的乌龙不算,这是国米本赛季联赛最快进球。阿毛里就没这么走运了,被马特拉济和科尔多巴夹防,上半场拿球只10次,在前半场6次,其中还3次没法出球。尤其第16分钟,接科里尼右路横敲,本想倒勾,但科尔多巴身后一撞,没做完倒勾动作。真射正只1次,但却射中了,时间上看也很有趣,是补时压哨球。从战术角度看,进球也是突前队员间的配合,皮萨诺左路横敲,布雷西亚诺头球摆渡,门前12米阿毛里侧对球门,右脚外脚背垫射破门。

  进球后,阿毛里被队友簇拥,又拍又打,最后自己解放了,双手指向苍天。这与阿德很像,禁区场地后,阿德就抬头向天祷告了好久。阿德也得到上天礼物,虽没进球,但上下半场各完成一次助攻,第61分钟在中圈接球后带球突到禁区前果断分球,助攻维埃拉破门,给人好感。

  其实赛前盛传是克雷斯波与伊布拉搭档,赛前半小时才确定是阿德首发,曼奇尼意外决定也有收获。阿毛里态度有趣,与阿德是同胞,一方面希望阿德找回状态,但又说“不要在这个周日”。两人还有巴西队层面上的竞争,阿毛里从未入选巴西队,但他抱有强烈愿望,“只要有表现,人们早晚认识我,国家队已经有人议论我了。”

  伊布拉又不同了,虽然腹部文身是“只有上帝能评判我”,但没把信仰表现得这么明显,进球后也被队友“围攻”,甚至挨了格罗索一“嘴巴”,但解放后的庆祝动作只是张开双手一路奔跑,不过后来右大腿内侧拉伤,这也是换人原因。伊步拉自信也最足,阿德回归没法说大话,阿毛里谦虚说夺冠不现实,亚军更实际,伊布拉说:“我到哪儿,就把胜利带到哪儿。”也没错,在阿贾克斯和尤文各拿到两个联赛冠军,刚到国米,国米就打下了意超级杯。还是在国米,两个月前伊布拉做起了爸爸,“换尿布、换橡皮奶嘴,能做的我能做,那是我的血。”可在米兰他还住酒店,“住烦了,为女友和儿子考虑,我在找房子。”

  几个前锋都算满意了,甚至包括换下阿毛里的卡拉乔洛,他出场不久便击中立柱,但迪米凯莱不同,两周前打都灵受伤,无缘此战。他与国米颇有渊源,每次打国米都进球,在乙级萨勒尼塔纳进23球后,国米还想过买他。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