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帕里尼再张大嘴:如果我是莫拉蒂 阿德必卖托尼必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赞帕里尼上台后说过一句话:“总有一天,我们会战胜国米,而后国米凭借绝对优势联赛夺冠。”说的是本赛季吗(上赛季,巴勒莫主场胜过国米,但国米获得冠军是被判来的)?还不知道,唯一清楚的是,国米和巴勒莫是目前意甲两大主角。

  2002年,国米和巴勒莫的转折。国米在奥林匹克经历了莫拉蒂时期唯一一次和冠军擦肩而过,几个礼拜后,赞帕里尼买下巴勒莫,让俱乐部转型。4年来,赞帕里尼买了74人,
出售61人,投入6850万。相比之下,莫拉蒂动作小了很多,购进46人,转让49人,卖多买少,花掉3750万。可见近4年,莫拉蒂的市场策略已比他上任前几年收敛很多。

  赞帕里尼把自己的老球队威尼斯队原班人马搬来,教练格雷瑞恩,可他只带了一场就下课,之后赞帕里尼开始了自己略显疯狂的足球思路,第一年阿里格尼和索内蒂执教,第二年巴尔迪尼和圭多林,第三年圭多林,第四年德尔内里和帕帕多普洛,现在用回圭多林,除了圭多林和帕帕多普洛,其他教练都是赞帕里尼炒掉的。同一时期,莫拉蒂只用了3个教练,库珀、扎克、曼奇尼。

  引援方面,赞帕里尼上任时把威尼斯的巴西后卫比利卡买来(因威胁巴乔要踢断其腿而出名),三个月后就把此人踢走。他的最大引进是阿毛里和卡拉乔洛,各800万欧元,最大转出是托尼,净赚400万。而莫拉蒂4年来最大投入是今年的伊布拉,2460万。

  赞帕里尼大嘴,这在萨基看来,是

巴勒莫的最大缺陷之一,因为主席时常放炮让球队失去正确心态。这次大战,赞帕里尼还把自己和莫拉蒂进行了换位对比,“如果我是莫拉蒂,我就马上卖阿德,购进托尼,在职业联盟中不站在加利亚尼那一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