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指出AC米兰获胜前提 超级新星渐渐撑住大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马尔蒂尼起了决定作用,但最大的礼物是卡卡和古居夫。这两人的联合发威,使得对今夏转会颇为不满的米兰球迷平息了些许怒火。

  本场圣西罗还打出了特大标语,“一个裁判误判远不及乡下球队才有的引援”,球迷对米兰的市场运作十分恼火,以发泄对近期成绩的不满。对此,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只能逃避,“就这样吧。我们8月份才知道能打冠军杯资格赛,还能怎么做?对克雷斯波惋惜?不
,那时他已经是国米的了。想想眼前的米兰,最实际。”

  留住卡卡,引进古居夫,就本场看来,绝对是最有价值的两笔交易,从长远看,这对青年组合更是价值无限。有趣的是,这对场上最佳赛后拥抱,古居夫微笑着,看上去酷似卡卡,他们给米兰带来的何止是技术和青春,还有形象。

  安切洛蒂和乔尔达诺谈到卡卡时用了同一个形容词,“摧毁性的”,指出“只要比赛速度有一点下降,给他一点空间,他就会疯狂。”圣西罗的球迷在比赛结束时一同起身,高呼卡卡和米兰的名字,一起鼓掌。巴西人也挥手向球迷致意,告诉大家,这不再是近几轮表现平平的卡卡。

  只要卡卡在状态,米兰就不愁场面。第27分钟,卡卡便险些扩大比分,吉拉迪诺禁区前沿头球摆渡,皮尔洛传球,卡卡跑动中巧妙卸球,门前6米捅射,竟被斯托拉里神奇地扑出底线。卡卡下半场如入无人之境,第49分钟远射偏出,第55分钟传给因扎吉头球,第61分钟启动甩掉科尔多巴,再次助因扎吉打门,第76分钟劲射打中门框上角。这是本季米兰第12个门框,联赛第11个。最后10分钟,卡卡狂奔50米差点上演在巴西队的个人秀,终场前射门又被扑出。他笑着和斯托拉里握手,向对方门将祝贺,体现了他的风度。卡卡赛后表示:“只要能早点进球,一切都容易。”

  古居夫的才华总算展露,首轮

冠军杯进球后,法国媒体对他的吹捧终于化为实际。古居夫处于上升阶段时突遇伤病,让米兰中场缺乏改变,复出后连续在冠军杯首发两次、联赛对恩波利时替补,都表现极差。不过这三场他都在右路,本场回到习惯的左路,偶尔插到右路,他发挥出了水平。《米兰体育报》给了他最高的7.5分,评价他“无处不在,有使不完的劲”。第35分钟胸部停球小角度抽射,第51分钟前场断球,22米处远射。左右两边给
中锋
的起球都证明了他的技术。古居夫在此时达到状态,对米兰再合适不过,他左路的成功极大威胁了绝对主力西多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