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黄金双翼摆不平皇马 华金+维森特究竟是几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当瓦伦西亚与皇马的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比利亚向着场边做出换人手势的时候,维森特正缩在大衣里面,静静地观看着场上激烈的比赛———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居然这么快就要披挂上场,情况突然地让他来不及热身就得直接作战。

  11月10日才恢复训练的维森特,上一次受伤是在10月15日客场与塞尔塔的比赛中。虽然那并不是一次严重的伤势,但还是让这个出了名的“玻璃人”休息了将近一个月。一次
又一次反复受伤,加上长期无法正常参加比赛,令维森特的状态大不如前。在复出之后,他仅仅在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上场踢过30分钟,弗洛雷斯显然还是无法正常使用瓦伦西亚往日最犀利的进攻武器。

  如果不是比利亚无法坚持,弗洛雷斯无论如何都不会让维森特这么早就上场比赛的。少帅心里很清楚:与

皇马比赛的压力,与普通比赛完全不可以相提并论。让这个已经因为受伤而整整一年多没有持续比赛的左边锋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出场,与其说是考验,还不如说是折磨。可惜的是,弗洛雷斯在这个时候完全没有别的选择,如果莫里恩特斯的伤势不是那么严重,那他完全可以用莫罗顶替比利亚的位置。

  维森特上场了,但是全场所有的瓦伦西亚人都为他捏一把汗,人们不知道这名昔日的边路少侠是否还能像以前那样快如闪电,更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在萨尔加多这种蛮人的飞铲下安然无恙。事实证明,维森特的表现大大超出了人们的预期。他上场之后,左路进攻开始好转,他的突破和传中,在第15分钟之后成为了瓦伦西亚最有效的进攻方式。在75分钟的时间里,维森特总共完成了10次传中,居然成为场上所有球员中传中次数和成功率最高的球员。

  可惜的是,维森特的传中并没有被队友好好利用,这与瓦伦西亚场上没有

中锋有很大的关系。在还没有连续受伤之前,维森特非常擅长在边路突破之后的小角度射门,但在长时间远离球场之后,他的射门感觉已经大不如前,因此与皇马的比赛,他在突破之后只能选择传中,偶尔的几次射门,也都完全没有准心。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右路的华金身上。华金在这场比赛中的边路突破同样犀利,90分钟比赛他的传中次数仅次于维森特,达到了8次。但是华金的射门功夫是出了名的糟糕,本场比赛至少浪费了3次机会。

  维森特和华金的传中没有被利用,这成了瓦伦西亚没有进球的最主要原因。不过无论如何,曾经在赛季之初给球迷带来无限憧憬的“两翼齐飞”,终于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只是因为莫里恩特斯和比利亚的缺席,才让蝙蝠双翼没有“飞”出好的结果。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曾经为了如何让“两翼齐飞”带来更多的进球而伤透了脑筋,如今这个难题到了弗洛雷斯手上了,但在两名主力前锋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他对此也只能报以苦笑。

  皇马出场阵容(4231):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卡纳瓦罗(45’梅西亚)、拉莫斯、卡洛斯/迪亚拉、埃莫森/劳尔、罗比尼奥(72’德拉莱德)、雷耶斯/范尼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卡尼萨雷斯/库罗·托雷斯(81’维亚纳)、阿亚拉、阿尔维奥尔、米格尔/巴拉哈、帕拉尔多/华金、达·席尔瓦、安古洛/比利亚(15’维森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