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伊布建功阿德2助攻 国米擒巴勒莫创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5:24 新浪体育
意甲-伊布建功阿德2助攻国米擒巴勒莫创连胜纪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意甲第13轮开始最后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客场2比1力擒巴勒莫,创下各类赛事9连胜的俱乐部新纪录。首发出场的阿德助攻伊布远射破门,巴勒莫前锋阿毛里将比分追平。下半时,马特拉齐头球击中门柱,阿德又助攻维埃拉射入致胜一球,巴勒莫替补前锋卡拉乔洛头球中柱。本轮过后,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巴勒莫被罗马反超2分,排名跌至第3位。

  国米作客西西里岛的巴尔贝拉球场,此前国米各类赛事取得8连胜,巴勒莫则在联赛与联盟杯中遭遇2连败。曼奇尼首发阵容排出奇兵,连续2场打进致胜球的克雷斯波坐在替补席上,阿德里亚诺从巴西归队后首次先发与伊布搭档,他在开球前面带微笑,与主队前国米门将丰塔纳相互拥抱,索拉里则打右前卫。巴勒莫前锋迪米凯莱仍在养伤,阿毛里出任单前锋,布雷西亚诺殿后掩护,队长科里尼结束停赛复出,但巴西前卫辛普利西奥红牌停赛。

  开场38秒,伊布在门前3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主裁判罗塞蒂吹阿德犯规。第4分钟,迪亚纳传中,阿毛里门前抢点没有推正部位,马特拉齐将球挡出。第7分钟,国际后场长传反击,阿德里亚诺禁区前沿胸部回停,伊布在门前25米处迎球右脚凌空抽射,门将丰塔纳似乎准备不足,向右侧扑时球从他腋下漏进左下角,国米1比0领先!

巴勒莫终结了各类赛事主场连续240分钟不失球的历史。

  国米进球后继续主动出击。第9分钟,索拉里右路传中,巴勒莫头球解围不远,索拉里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左门柱。第11分钟,迪亚纳直传策动进攻,第100次亮相意甲的瓜纳禁区右侧回敲,布雷西亚诺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打飞。第13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高。第16分钟,科里尼右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12米处尝试倒挂金钩,但在科尔多瓦干扰下没有完成动作。

  阿毛里膝盖受伤倒地,短暂休整后继续投入比赛。第23分钟,斯坦科维奇看到丰塔纳站位靠前,外围冷射偏出门柱。第27分钟,巴尔扎利背后铲倒阿德,阿德亲自主罚任意球低射被丰塔纳封出,维埃拉抢在迪亚纳前面补射偏出。第30分钟,索拉里开出角球,维埃拉后点头槌交还丰塔纳。阿德随后禁区边缘射门碰后卫被丰塔纳没收。

  国米第31分钟获得良机,斯坦科维奇右路大力抽到后门柱,阿德抽射却打在边网上。第39分钟,伊布右大腿肌肉受伤,到场边接受队医按摩。第41分钟,巴勒莫旧将格罗索左路切入禁区,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43分钟,斯坦科维奇主罚任意球横拨,伊布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门将丰塔纳又出现脱手失误,但在队友掩护下将球得到。

  上半时补时阶段,瓜纳左侧边线护球回敲,皮萨诺左路传中,布雷西亚诺前点飞身头球摆渡,阿毛里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垫射打进右下角,巴勒莫扳为1比1!这是阿毛里本赛季联赛第7球,目前与比安奇和托蒂并列射手榜次席,巴勒莫连续12个意甲主场都有进球。

  下半时开始2分钟,布雷西亚诺右路传中,皮萨诺门前冲顶没有碰到。克雷斯波随后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伊布。第52分钟,麦孔推倒阿毛里,科里尼左侧开出任意球,迪亚纳在禁区线上头球后蹭偏出远门柱。

  巴勒莫也因伤调整锋线,卡拉乔洛替下膝盖受伤的阿毛里。第56分钟,瓜纳左侧低传,迪亚纳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58分钟,瓜纳中场横传失误,阿德断球带到禁区前沿分球,克雷斯波右侧回敲,麦孔在门前18米处撩射被挡出左门柱,斯坦科维奇左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在后点距门7米处小角度头球击中近门柱!门将丰塔纳扑救时跌入球网中,科里尼在球门线上破坏。

  卡拉乔洛随后在门前17米处护球转身低射被塞萨尔得到。第61分钟,国米后场抢断反击,阿德中线拿球起动,带球横切摆脱两名后卫,在禁区前沿左脚分到右侧,维埃拉在门前11米处右脚抽射,球蹭后卫德拉菲奥雷折射入右上角,国米2比1再度超出!这是维埃拉转会国米以来首粒联赛进球。

  维埃拉被瓜纳小动作勾倒在地,主裁判罗塞蒂没有中断比赛,马特拉齐提出抗议。科尔多瓦也大腿肌肉受伤,在场上一瘸一拐,萨穆埃尔替补出场。第68分钟,瓜纳又铲翻索拉里,罗塞蒂终于向他亮出黄牌。圭多林用前腰布里恩扎换下德拉菲奥雷,希望能够挽回败局。斯坦科维奇禁区外抽射打在后卫背上偏出左门柱。第74分钟,布雷西亚诺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麦孔挡出。斯坦科维奇背后对布里恩扎犯规吃到黄牌。第81分钟,科里尼开出任意球,巴尔扎利头球偏出。

  坎比亚索换下同胞索拉里。第84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路斜传,克雷斯波禁区内回做,阿德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偏出。1分钟后,科里尼左侧开出角球,卡拉乔洛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击中近门柱!随后,布里恩扎禁区前沿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特德斯科换下科里尼。第88分钟,布雷西亚诺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塞萨尔双拳封出。国米最终保住2比1的领先优势。

  巴勒莫(3-5-1-1):12-丰塔纳/2-扎卡尔多,43-巴尔扎利,15-德拉菲奥雷(71'布里恩扎)/16-卡萨尼,8-迪亚纳,14-瓜纳,5-科里尼(88'特德斯科),26-皮萨诺/23-布雷西亚诺/11-阿毛里(53'卡拉乔洛)。

  

国际米兰(4-3-1-2):
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65'萨穆埃尔),23-马特拉齐,11-格罗索/21-索拉里(83'坎比亚索),14-维埃拉,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48'克雷斯波),10-阿德里亚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