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子进球激发马尔蒂尼再战雄心 暗示可能改变退役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帮助球队结束四轮联赛不胜,39岁的马尔蒂尼可谓劳苦功高,不仅作为后防中轴踢满全场,还在第13分钟顶进了制胜进球,赛后的他也是表现出了极其兴奋的心情。不过相比起此前27个奉献给红黑军团的金子般联赛进球,马队表示这一个占有着相当特殊的意义,激发了他继续征战在绿荫场上的斗志,对此他也暗示自己或许会收回上周才表示的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彻底退隐的想法。

  在提到那个精彩的头球时马尔蒂尼说,“最让我感到高兴的是自己现在依旧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否认我会很早以前就决定退役了。我很愿意能够继续踢下去,因为对于比赛和训练我认为自己依旧乐在其中,这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都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不过对于一名已经相当“年迈”的足球运动员来说,激烈拼杀的职业生涯所积累下的伤病是他们难以挥别的噩梦,对此马尔蒂尼也坦言严重的膝伤常年以来对自己的困扰,是导致决定自己一度下定决心挂起足球靴的直接原因,“尽管我很享受驰骋在足球场上的快乐,但是有时候伴随着的这种痛苦却又让人十分难受。如果我还想继续踢下去,那么首先得问问膝盖同不同意。”

  目前的

AC米兰尽管依旧困难重重,尽管欧冠已经确保16强名额,但是周二在希腊输球的表现却相当糟糕,昨日尽管主场1球小胜梅西纳,但是红黑军团在联赛的排名却依旧排名第15,距离贝卢斯科尼制定的力保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席位的要求依旧很遥远。

  对此球迷们无不期待着作为球队精神领袖的马尔蒂尼能够留下来,率领队友们走出本赛季持续的困境,在来年重振旗鼓,对此马尔蒂尼表示自己并非没有改变决定的可能性,“退役的问题?我很满意现在的状况,球队也正在回到正轨中,我只能说从现在到明年6月份,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此外马队还对那些质疑自己已然老迈无用的声音做出了回应,“我并不想他们所说的和所写的那样,或许我没有给予他们想要我减去的那些体重,但是我要让他们知道,每一天我都是兢兢业业的投入在训练中,履行自己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责任。”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