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查尔顿新帅送乌龙大礼 主场1比1艰难逼平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郑智在查尔顿的受训,让这支英超的垫底球队突然间在国内成为了焦点。昨天晚上,挣扎在降级区的查尔顿带着中国球迷的关注在主场1比1艰难逼平埃弗顿。1分不足以拯救他们于危难,但是新上任的主帅里德和球员们应该可以从中重拾一些在英超中继续走下去的自信。

  如果再多一些运气,那么这场比赛查尔顿完全可能赢得联赛至今的第三场胜利。赫雷达森在第52分钟时自摆乌龙,好在雷德第68分钟时将比分扳平。由于约翰森和卡希尔双双受伤,莫耶斯带着攻击力大为受损的埃弗顿作客山谷球场。两名伤员本赛季为球队贡献13个进球,超过球队总进球数的2/3。缺少重点球员,埃弗顿此役的进攻火力大受影响,全场总共只创造了9次射门,但是禁赛复出的麦克法登差点在第7分钟时就攻破了查尔顿大门。不过此后直到阿尔特塔的任意球被队友碰到弹在倒霉的后卫赫雷达森右腿上弹进球门之前,“太妃糖”并没有一脚具有威胁的射门。

  相比之下,坐镇山谷球场的查尔顿在球迷助威声中掀起了比对手远为凶猛的攻势。雷德在第68分钟时的进球,可以被看做是球队倾其所有孤注一掷的回报。瓦伦特在本方禁区前被本特抢断,雷德24码处左脚劲射右下角入网,这名前

热刺的爱尔兰国脚不仅为球队攻入了救命进球,也一举打破了2005年5月以来的联赛球荒。比赛结束前埃弗顿曾掀起过一阵攻势,但是来自比蒂和戴维斯的射门均以高出球门几英寸而告终。

  接手球队的首场比赛便遭到0比2失利的里德现在可以稍稍缓一口气了,不过这一周里最让查尔顿球迷关注的并非他们的新主帅,而是中国球员郑智。本周四这位

中国足球先生来到查尔顿所在的斯帕罗斯巷训练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训练。而现在郑智虽然已经结束英国之行回国,查尔顿方面却对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主帅里德表示,郑智的技术给全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并不是一次试训,这更是一次观察一名球员并了解他的机会。我在训练中看了一次他的表现,他看起来很放松,技术也非常优秀。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不过这只是第一印象而已。”主帅说,他此前已经看过了球员的录像带,他会继续观察郑智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他们希望在亚运之后再和球员本人进行进一步接触,“希望有机会将他带来这里。”或许,近况不佳的查尔顿正希望郑智的到来扭转球队目前的颓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