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洛斯有灵感 不来梅回到德甲又成最具攻击力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汤丹

  与拜仁相反,冠军杯总能给不来梅带来好运气。战胜切尔西后,不来梅又在本轮联赛3比0战胜比勒菲尔德,没有给沙尔克04扩大积分差距的机会。

  沙尔克04的比赛提前一天进行,他们的胜利让不来梅压力不小。连续两轮联赛的失
误让不来梅失去领头羊的位置,但是门将维泽在上轮比赛结束后就说:“我们不怕什么低谷。这个赛季我们也有过一次低迷,但接下来与巴塞罗那的比赛让我们士气大振并最终走了出来。这次切尔西也能起一样的作用。”

  果然,在星期三1比0战胜切尔西后,不来梅回到

德甲又成了联赛里最具攻击力的球队。而最佳火力点当然还是克洛斯。因为迭戈受伤,主帅沙夫用博洛夫斯基代替巴西人,而锋线上的组合出人意料地变成克洛斯和阿尔梅达。体育经理阿洛夫斯要求大家:“所有在与切尔西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东西,也要带到与比勒菲尔德的这场比赛里。我希望大家不止在欧洲赛场上努力。”

  克洛斯与阿尔梅达这对新搭档配合效果相当好。第29分钟,阿尔梅达将球准确地送到跑动中的克洛斯脚下,后者轻松将球射入大门。第45分钟,又是阿尔梅达18米外一脚射门,对方门将将球挡到克洛斯脚下,克洛斯补射得手。下半时,沙夫用洪特换下阿尔梅达,7分钟后,洪特就射门得分,为他助攻的是已经独中两元的克洛斯。

  阿洛夫斯对比赛结果相当满意,“有人说我们在10月里的不败成绩创造了一个‘金色秋天’,那我们现在就来一个‘金色年终’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