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恩师穆勒点评格雷罗:他还年轻 对他要求有些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汤丹

  他曾经是拜仁的希望之星,是“轰炸机”盖德·穆勒的得意门生。但他不愿意在豪门等待下去,执意转会上赛季的黑马汉堡。格雷罗在汉堡过得并不如意,他和汉堡一起失去了头上那个黑马光环,现在只能在不断的失败中挣扎。

  在拜仁时,虽然格雷罗的出现备受瞩目,但他始终只是个替补。转会汉堡就是为了在主力阵容里赢得一席之地,因为谁都知道,即使在上赛季最风光的时候,汉堡也没能解决他们锋线无力的问题。在大家的注意力全被世界杯吸引时,格雷罗迅速完成转会。

  如果

汉堡还能再买进一名大牌前锋,也许格雷罗还要奋斗一下才能取得汉堡的主力位置,但是最后购入的萨诺戈并不比格雷罗有名。格雷罗成了名正言顺的首发前锋。

  随着比赛的进行,人们开始怀疑,格雷罗是不是真的能打首发。最初的两场比赛,他的赛后评分分别是5分和5.5分。接下来,他又坐在了替补席上。可是汉堡人又不能完全轻视他的存在,与勒沃库森一战,正是秘鲁人的两个进球让汉堡获得了本赛季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场胜利。

  与拜仁交手,格雷罗求战心切,他需要证明,他的转会不是错误。虽然肌肉拉伤刚刚恢复,秘鲁人还是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里,“如果能进球,那会像梦境一般美好。”格雷罗说。

  上半时,格雷罗表现得非常积极,就像针对范博伊滕的嘘声一样,球迷给了格雷罗特别的掌声。比赛中,秘鲁人更多是在禁区边缘活动,为锋线搭档萨诺戈穿针引线,自己并没有太多的射门机会。到了下半时,沉不住气的年轻人表现出急躁的一面。在拜仁的全力反攻下,格雷罗在场上失去了踪影,只在第81分钟,对范博梅尔一次不必要的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84分钟,多尔用柳博亚换下格雷罗,小伙子低着头坐到了板凳上。

  穆勒并不认为格雷罗现在没出成绩,他就是个庸才:“他还年轻,还需要时间,现在这样对他的要求有些太高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