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称灾难渐已过去 指出AC米兰真正转会漂亮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0战胜了梅西纳之后,终于结束了联赛和冠军杯的五场不胜,赢得了宝贵的3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认为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他说:“我们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灾难已经慢慢过去,我们今天制造了空间,我们为了给卡卡制造机会做了很多工作,也许我们在下半时的速度缓慢了一点,我们并不经常有打反击的机会,我认为裁判
犯了一个错误,对于尤利亚诺的犯规,只给了黄牌没有给点球。而马尔蒂尼的进球是他应得的。”

  由于伤病,

AC米兰多数球员一直在疲劳作战,布罗基最后时刻还带伤打满了全场,接下来周中的
意大利
杯,安切洛蒂透露AC米兰会安排轮休:“由于最近比赛比较频繁,一些球员肯定会在意大利杯休息,一些青年的大队员将有机会,但是我们还得看看接下来几天的情况,我们不能轻视意大利杯,现在每场比赛都有助于我们树立信心,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就是如此。”

  安切洛蒂特别称赞了古尔库夫今天的表现,法国人完成了很多威胁传球,安切洛蒂说:“我们的转会市场一再受到批评,但是古尔库夫给出了很好的回应,他的表现好于对雅典AEK的比赛,他是AC米兰可以指望的球员,他的表现好于其他的很多人。”

  安切洛蒂接着说:“我们的转会工作并不逊于其他的球队,因为我们有古尔库夫这样的球员,他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对于AC米兰非常重要,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们再一次有了新的发现。转会市场上真正的漂亮手笔是卡卡和古尔库夫,而不是罗纳尔迪尼奥,因为他是已经成名的球员,我们引进了两个非常重要的年轻人,这是才是真正的范例。”

  卡卡今天击中了门柱,同时两次威胁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卡卡说:“斯托拉里做出了一些精彩的扑救,真的。不过重要的是胜利,打破前段时间的厄运,现在,我们希望能够开始一个积极的阶段。我们的队长太伟大了,他在球场上的态度比说什么豪言壮语都重要,当你看到球场上这样的典范,你无法不做到你的最佳。”

  西米奇上轮受伤缺阵,本轮刚刚恢复就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我已经从对雅典AEK的伤势中恢复过来,我做得不错,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我们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这是我们发挥得不错的一场,尽管最后有些紧张但这是正常的,因为你有一段时间没有胜利了。我们都希望获胜,我们本周也为此付出了努力的训练,现在我们将有更多的时间备战联赛,在圣诞之前,伤病仍会影响我们,之后我们有时间恢复。”

  西多夫本场没有首发,他在赛后介绍了情况:“我膝盖附近的部位有些伤,但是我还是上场打了一些时间,没有影响到我的伤势,我的情况还好。今天再次出现了一些碰撞,但是毕竟我们拿到了3分,这对于提升我们的士气很有帮助。运气不可能每一次都那么糟糕,这是我们应该的。球迷们依然支持着我们,这一个赛季在各个方面都比较特殊,我们打了一些糟糕的比赛,但是另一方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一如既往,因他们看到我们为胜利做出了全部努力,这是我们继续向前争取胜利的动力。”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