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赞巴萨打出一种精神 对方主帅称点球造转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一只眼瞄着不来梅并不等于不重视比利亚雷亚尔。里杰卡尔德赛前说:“我们首先考虑的会是联赛,而且也没有资本谈论放松。因为这次的对手是比利亚来亚尔,他们过去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4比0大胜后,记者们都等着里杰卡尔德说点猛料,可荷兰人却继续保持着冷静。“比赛并不像大家所看到的轻松,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势均力敌,我们在一段时间里承受了痛苦。”

  “开场阶段双方势均力敌,这很正常因为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强队。”里杰卡尔德说,“不过,球员们的态度非常好。正是因此,我们才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我要向球员表示祝贺。但我们同样应该看到上半时球队承受了痛苦,并拿出了战斗精神才赢得了比赛。队员们的态度和心理是下半时打出漂亮足球的根本原因。”里杰卡尔德继续说。

  “这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我们证明了全队同心协力的合作精神。球队正在提高,进球让每个球迷都感到高兴。”里杰卡尔德说,“诺坎普的球迷也起到了决定作用。他们对巴萨非常重要。”

  具体到球员身上,里杰卡尔德这次没再吝啬。他表扬了德科、伊涅斯塔还有打进漂亮倒勾的小罗纳尔多,“德科的压迫力,伊涅斯塔的进球还有小罗纳尔多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小罗纳尔多的进球很精彩,让人回味无穷。”忽略其他球员不是里杰卡尔德的个性,他补充说:“埃德米尔森严肃的比赛态度令人敬佩。古德约翰森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水平,他在球队内的表现非常好。”

  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把比赛分为两部分:点球前和点球后,“点球之前双方势均力敌。巴萨利用点球领先后给我们球员的心理造成了很大影响,而巴萨抓住了机会。也许0比1之后,我们表现不好。但这同里克尔梅没在场上没有关系。不过罗曼不在,比利亚雷亚尔的确有点像是另外一支球队。”(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