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汉堡队长无奈球队低迷状态 坦言在拜仁过得很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22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赛季前,范博伊滕还是汉堡的队长,而汉堡那时是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一个赛季两次战胜拜仁。现在,范博伊滕穿着拜仁的球衣,在AOL球场迎接他的是球迷的恨意。

  “我在那里度过了美好的两年,现在也是带着一种愉快的心情去汉堡。”范博伊滕说。当然汉堡与拜仁的这场比赛对他来说非常特别。他必须做好心理准备,原来在AOL球场送给他的欢呼声现在会变成刺耳的嘘声,“两年里,我听到大多是欢呼,但
如果现在针对我的口哨声,我也只能接受。”每个球迷都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范博伊滕表示,他能理解球迷,但也请球迷理解他,“在汉堡的两年里,我真的是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这支球队,有时候甚至超过我所拥有的。”

  虽然没有了队长头衔,与球队的磨合也还没有结束,范博伊滕对

慕尼黑的日子还是很满意:“在这里有家的感觉。”拜仁队长卡恩说:“毫无疑问,范博伊滕能增强我们的实力,他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是我们理想的人选。在这个赛季里,他几乎没有犯什么大错,无论是对抗还是头球,他都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范博伊滕在赛季初与卢西奥搭档,巴西人受伤后,马加特让德米凯利斯打中后卫。范博伊滕说:“我很满意与德米凯利斯的合作,我们互相之间配合的感觉很好。”但是现在卢西奥伤愈,谁会出现在与

汉堡的比赛中?“那是教练决定的事。”范博伊滕说。

  马加特决定的首发阵容还是范博伊滕加德米凯利斯。出场介绍球员时,范博伊滕的名字后面是一阵口哨。比赛中,当他拿球时,看台上的口哨声也没有断过。范博伊滕在赛后笑着说:“不止是在汉堡,球迷对于转会去拜仁总是很难谅解。”至于拜仁球迷,应该对范博伊滕的表现感到满意了,汉堡队的点球是因为德米凯利斯的失误,与范博伊滕没有关系。下半时,卢西奥替下德米凯利斯,他与范博伊滕之间的配合也没有出现大问题。

  拜仁反败为胜,范博伊滕说:“对于汉堡的处境,我很遗憾,希望他们能早点从泥潭里走出来。”

特约记者 汤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