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5年长约留住球队台柱 誓言要为冠军梦想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25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周六报道,佛罗伦萨俱乐部已经决定要留住球队的“台柱子”主教练普兰德利,据称双方的新合同将让后者在紫百合掌门人的位置上至少留任到2011年。

  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了双方继续合作的意愿,并称普兰德利同样渴望能够留下来带领自己的球队继续追逐未完成的梦想。

  对此普兰德利做出了肯定的回应,“我想留在这里,因为我想带领着佛罗伦萨赢得冠军。这里有一位拥有者雄心壮志的主席可以帮忙我,而且他也向我表达了这种渴望。”

  佛罗伦萨在普兰德利的带领下在上赛季曾以74的积分位居第四,排名

尤文图斯
AC米兰
以及
国际米兰
之后,本有望实现他们进军欧洲冠军联赛的梦想,但随后由于“电话门事件”的爆发和不断升级,最终陷入此丑闻的紫百合最终被意大利足协裁决扣除联赛积分30分,最终只能以44分的成绩排名第9,甚至还失去了进军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本赛季至今,带着15分扣分比赛的佛罗伦萨竞技状态起伏较大,目前以6胜1平5负的成绩积4分排名20支球队的倒数第三,尽管球队仍旧保留着继续冲击欧冠预选赛资格的宏愿,但是如若不能尽快振作,重现强队本色的话,普兰德利肩上的担子和收获的质疑声也就会越来越重了。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