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季后切尔西国米互换教练? 伊布:国米买我有另外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尤文来到国际米兰,伊布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瑞典人在世界杯上的状态并不好,而且在初入蓝黑军并没有迅速找到状态,昙花一现,流星等字眼频繁出现在各大报纸上。这位被称作神塔的前锋,在参加的10轮联赛中,打入了4粒进球,仅比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少一个,是队内进球数第二的前锋。而更为重要的是,伊布一改以往粘球过多的毛病,更多的是在为队友策应,分球,助攻。在融合的越来越好的情况下,伊布的嘴巴又有了放大的迹象。

  伊布在接受

意大利的天空台采访时说国际米兰买他来球队不仅仅是因为球队看上了他的实力,而自己的超好运气也是莫拉蒂掏钱的原因。伊布说:“当我在阿贾克斯和
尤文图斯
踢球的时候,我都拿到了冠军。这不仅仅是巧合,我可以带给球队好运,得到冠军的运气。之前是这样,而现在也是这样。”

  接着再问伊布认为联赛冠军和

冠军杯冠军哪个更重要的时候,伊布说:“为什么不是两个呢?国际米兰是按照拿两个冠军的目的来搭配阵容的。”而接着谈到是进球的问题,克雷斯波连续帮助国米绝杀对手,克鲁斯更是公认的效率王,伊布的进球似乎还是少了一点。瑞典人说:“我不需要再用进球证明自己,球队踢的很好,我自己也表现了水准。如果一直这样表现下去,得分是顺理成章的事。”

  伊布很自信,不过下面的这条新闻可会让春风得意的曼奇尼哭笑不得了。最新出版的《信使报》,抛出了这样一种大胆的预测,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国际米兰将会同切尔西交换主教练!曼奇尼和穆里尼奥互换东家,如果真的是这样,这条新闻足可以媲美那些大牌球星的转会。《信使报》这样分析:在维亚利后,切尔西很有可能再迎来曼奇尼。

  同样是知名球星,同样走上了教练员的位置,已经不可同日而语的切尔西真的会找曼奇尼来做教练吗?《信使报》分析:曼奇尼与国际米兰的合同截至本赛季结束,再国米的每天,巨大的压力都包围着这位前性格前锋。每年巨大的投入和并不理想的成绩让他如坐针毡,而曼奇尼最向往的地方正是英格兰。

  再加上穆里尼奥也一度陷入了传闻之中,虽然兰帕德在最新的发布会上说教练也是切尔西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过看来这个动静并不是空穴来风。设想一下,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国米和切尔西如果都一无所获,那莫拉蒂和阿布还会坐的住吗。答案虽然暂时不能知道,但至少说明,在职业足球的领域,任何事件都是可能发生的。(诺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