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会跳桑巴的不仅是巴西人 一项恐怖数据拖出联盟杯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4:34 东方体育日报

  塞尔塔的落败并没有影响到另外两支西甲球队的表现,西班牙人和塞维利亚都轻松拿到了3分。

  蒙胡伊奇球场的球迷已经很久没见过如此有趣的比赛了——西甲联赛11轮,西班牙人总共打进9球,而这次他们却在比赛中打进6球。更疯狂的还在后面:比赛仅进行了13分钟,球迷们便看见了两个进球,再过13分钟,进球数变成了5个。西班牙人队主教练巴尔韦德赛
后连用了3个“不可思议”,而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则调侃道:“好好享受生活吧,你的球员们把接下来一个月的进球运都用完了。”

  

西班牙人50余年来参加各项欧洲赛事,从不曾六次洞穿对手球门。但这次他们在比利时瓦雷根面前做到了,虽然完成帽子戏法的路易斯·加西亚似乎还没尽兴,“进球的感觉总是如此美妙,不过坦白地说,如果我的运气再好些,我还应该再进两球。”

  另一方面,

塞维利亚队用他们的力量、速度、创造力和想象力,让葡萄牙客人充分感受到了桑巴舞的眩目。

  由于在首轮小组赛中客场战平,回到主场后的塞维利亚队此役派出了全部主力。比赛前30分钟,塞维利亚的控球率达到不可思议的79%,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布拉加就连浪费时间的机会都没有。阿德里亚诺与阿尔维斯这两名巴西人将两个边路都变成了塞维利亚的后花园,布拉加只依靠门将霍伊的出色发挥勉强支撑。第40分钟,巴西前锋法比亚诺门前抢点破门;第76分钟,切万顿利用一次补射将比分扩大,而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的,则是巴西中场雷纳托。

  赛后布拉加主教练心悦诚服地说:“塞维利亚实在太强大了,我们根本没得到弥补自己过错的机会,下半场过早失球击碎了球队的信心。”——21分钟过早么?相对比赛给他们带来的折磨看,也许的确是这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