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规则绑死阿根廷双星 特维斯逃离西汉姆要等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1:39 新浪体育
FIFA规则绑死阿根廷双星特维斯逃离西汉姆要等来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冰岛财团接管了西汉姆,与竞购失败的霍拉布钦有联系的阿根廷双星未来又会在哪里?在外界普遍认为,冬季转会时两人就将离开时,国际足联的规则却将他们绑定在了铁锤帮。

  根据FIFA的规则,一名球员在7月1日到第二年的6月30日期间,效力和签约的俱乐部不能超过两家,这实际上断绝了阿根廷双星的冬季离队可能。在今年的7月份,特维斯以及
马斯切拉诺已经代表巴西科林斯蒂安队出过场了,到明年7月前,他们不能再为西汉姆之外的第二家俱乐部签约效力。

  FIFA的一位发言人称:“我们的规则表明,球员在12个月的时期里可以注册3家俱乐部,但不能为两家以上的俱乐部效力。”

  现在,西汉姆主帅帕杜已经在盘算着挖掘两人的潜力了,他说:“他们度过了一开始的适应期,现在已经安顿下来了,我们将可以帮助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