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转会切尔西真相几何 蓝军之手伸向皇马另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8:18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转会切尔西真相几何蓝军之手伸向皇马另两人

去哪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称,自己在皇马很愉快,但特意加了“眼下”的限定,就像他以前表述的那样,自己非常希望留在伯纳乌,但那是有前提条件的,他首先要在这里打上比赛。

  卡佩罗一直不愿给贝克汉姆这样的承诺,虽然曾公开对媒体夸赞小贝很职业,但在安排出场名单时,铁帅却从不给贝克汉姆面子,客场输给里昂后,小贝就再也没有进过皇马
的首发名单。

  这样的局面给了媒体炒做的机会,在贝克汉姆本人亲自表示不会回曼联后,英国媒体日前又将他和切尔西联系到了一起,理由是,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肯扬两年前曾想引进贝克汉姆。

  不过肯扬立刻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切尔西已经不是两年前的那支球队了,蓝军不想要贝克汉姆。肯扬说:“我们有了一个足够好的阵容,主教练认为我们不需要贝克汉姆,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适合我们,他并不适合。”

  切尔西本赛季采用菱形中场,即使变阵,板凳上的边锋也足够多,所以穆里尼奥不会考虑贝克汉姆,更何况与两年前不同的是,现在的小贝已经31岁,吸引力正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

  实际上,切尔西即使在转会市场上突袭

皇马,目标也不会是贝克汉姆,蓝军对皇马的两名19岁小将更感兴趣,他们是马塔和布依诺。马塔是一名中锋,布依诺则是第二前锋,是去年西班牙夺取19岁以下欧青赛冠军的主力。

  马塔和布依诺都希望去英超,他们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目前尚未与皇马续约。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成功的例子给了很多西班牙年轻人希望,切尔西方面已经接触了两个年轻人,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时出手。目前皇马面临的局面是,很可能不得不在冬季出售,否则在明年夏天,他们有可能承受两人自由转会的损失。

  不过,切尔西如果希望顺利挖人,还要面对

利物浦的竞争,贝尼特斯是率先联络两名皇马新秀的人,不过蓝军已经承诺,如果两人到斯坦福桥,会得到更好的待遇。(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