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流年不利损兵折将 门将迪达将因伤停赛3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55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23日电AC米兰队将有3个月的时间失去他们的巴西籍门将迪达,因为迪达左膝韧带受伤将休养3个月。

  迪达是在21日AC米兰队0:1输给雅典AEK队的比赛中受伤的。AC米兰俱乐部在他们的网站上表示,迪达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并且大概要休息两三个月。澳大利亚人卡拉奇将代替迪达出场。

  因为球员受伤病困扰,AC米兰俱乐部在过去的9场联赛中只赢了一场。中场球员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也都有伤在身。(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