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防线伤8人引爆急购 首位救星竟是击败米兰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雅典AEK之后,意大利媒体曾经统计,包括了迪达在内,AC米兰的防线伤兵达到了7人(迪达、卡福、内斯塔、卡拉泽、塞尔吉尼奥、法瓦利、西米奇),但经过了昨天的诊断,这份名单达到了8个人--老将科斯塔库塔因为周六和周二连续疲劳作战,导致小腿受伤,比赛进行了一半就被提前换下,赛后的诊断,他比迪达、西米奇的伤还要重--两个月无法出场。

  那么下轮联赛对阵梅西纳,博内拉和马尔蒂尼就成了AC米兰唯一的中卫组合,左侧扬库洛夫斯基,右侧布罗基客串,成为了一条没替补的防线。预计下轮联赛,安切洛蒂将不得不从二队调人作为备用,目前,19岁的安东内利一直跟随AC米兰一线队训练。

  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不得不把冬季转会的目标从前锋移到后卫乃至门将上,尽管内斯塔、卡拉泽等人很快就要复出,但目前正在发生的一切也让加利亚尼意识到,这条老迈的防线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伤病。加上目前有伤的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球队的伤兵竟然达到了10人之多

  不过冬季的引进是无比困难的,首先是右边后卫的位置,卡福甚至表示有可能在1月就离开,加利亚尼首选是奥多,但奥多已经成了“非卖品”,他自己也不想走,在这样的情况下,加利亚尼不得不退而求其次,拉齐奥的另一位边后卫扎乌里成为了首选,恰好扎乌里和拉齐奥为合同的事情闹得不可开交,洛蒂托想把他踢走。不过与奥多相比,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左右后卫,甚至左右边前卫都能打,对于AC米兰的救急作用要大于奥多。与此同时,AC米兰在焦急的等待着圣保罗21岁的右后卫伊尔西尼奥拿到意大利护照,不过伊尔西尼奥日前表示:“我想在圣保罗踢到退役。”尽管有可能是官方辞令,但仍让AC米兰方面感到担心。

  在中卫位置上,《米兰体育报》指出了四个候选,其中包括了罗马的梅克斯,估价1500万欧元,巴勒莫的巴扎利,估价2000万欧元,还有乌迪内斯的巴西人菲利佩和哥伦比亚人赞帕塔,《米兰体育报》称,梅克斯是首选,但实际上,以罗马和巴勒莫目前的情况,根本是只可能在冬季买人,不可能卖人,相比之下,在冠军杯门票之争中显得后劲不足的乌迪内斯倒有可能放走一个后卫。

  在前锋线上,《都灵体育报》昨天爆料,尤文图斯两次拒绝了AC米兰向特雷泽盖的出价,《日报》也认为,这个时候买特雷泽盖有点异想天开,现在特雷泽盖去里昂的可能性远大于去AC米兰。与此同时,塔瓦诺已经代表了瓦伦西亚打了昨天的冠军杯,加上比利亚受伤,意大利人冬季回到意甲的可能性不大了。不过《日报》指出,引进亚昆塔和迪纳塔莱当中的一个更加现实。

  最后是门将的位置,在迪达受伤之后,媒体的第一反应是揪出了几天前阿梅利亚表示希望冬季加盟AC米兰的消息,但在迪达受伤后真正表态的,却是索伦蒂诺。

  这位雅典AEK的门将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击败了AC米兰,三次封出因扎吉的单刀球,两次扑救了卡卡的威胁射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赛前就传出AC米兰会借这场考察索伦蒂诺,尽管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予以了否认。

  索伦蒂诺在赛后说:“现在看来,离开意甲驱国外踢球的选择是正确的,但我仍然希望回到意大利,我在国外获得了更多欧洲比赛的经验,提高了自己的适应性,对于加利亚尼对我的夸奖,我感到荣幸,如果AC米兰要我,我怎么可能说不呢?这是一个疯狂的决定,如果明天他们就邀请我我都会毫不犹豫接受。”目前AC米兰第二门将卡拉奇在日前的意大利杯的低级失误令人无法放心,而只剩下一条战线的AC米兰已经不容有失。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