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暗筹史上最高出价曝光 诱惑之下卡卡是去是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近一段时间以来表现不佳,一旦下赛季无法打进欧洲冠军杯会怎样?关于卡卡是否会留在AC米兰的争论再次出现。

  率先抛出这一问题的又是《罗马体育报》,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爆料:皇马已经为明年夏天引进卡卡筹备了7000万欧元的创纪录的转会费,另一方面,给卡卡的合同是一份合同期7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创纪录合同,卡卡本人尚未表态,他的家人却对他在AC米
兰的未来感到忧虑,或许投奔皇马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反正卡卡的父亲博斯科从未将大门关上。

  加利亚尼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要

皇马死心,但
AC米兰
目前的状况又不由得皇马不死心,日前加利亚尼哀叹
意大利
的政府税收制度下,俱乐部永远在财力上斗不过西班牙的俱乐部,《进球》则称,这是加利亚尼向皇马认输,准备割舍卡卡的前兆。

  不过在皇马的转会顾问布隆佐蒂看来,一切却并不是那么简单,他认为卡卡已经是AC米兰最后的“底线”:“皇马确实希望买卡卡,这是肯定的,但是我不认为他会离开AC米兰,加利亚尼不会让他走,无论皇马方面出多少钱。”

  从目前来看,卡卡的故事是否会是舍瓦的故事的翻版呢?只不过主角从舍瓦、切尔西,变成了卡卡、皇马?两者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一是买方不懈的努力,阿布拉莫维奇绝不是在2006年夏天才开始动手,引进舍甫琴科,是2005年甚至2004年底就有的想法,而皇马同样也是在今年夏天做出了努力未果,但仍准备在明年夏天做出努力;第二,尽管卡卡在很多场合多次否认了自己离开AC米兰的可能,并把皮球踢给了俱乐部,但是此前舍甫琴科也是同样做的。

  不过两者之间也有不同点,AC米兰放走舍瓦,也是考虑到30岁的乌克兰人没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开始走下坡路,尽管俱乐部首选是留住他,但在他心已不在的情况下,也就痛快放人了;而卡卡是个年轻球员,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就像加利亚尼所说:“卡卡和舍甫琴科的情况不同,舍瓦只是一个特例。”

  但无论如何,让卡卡这样的球员去打欧洲联盟杯或不能出现在欧洲赛场上,对于他本人来说能否接受,仍是个疑问,尤其是在皇马这样的利益诱惑面前,卡卡不一定会走,但也不一定会留,如果真的走了,怪只能怪AC米兰对一个老化的阵容抱有幻想,拖累了卡卡,造成的损失将是不可估量的。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