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媒体暗示切尔西输球可疑:他们的表演比假摔还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互为仇敌,但巴萨赛前多少对切尔西抱有一些幻想,无论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还是球员,都出言谨慎,小心不激怒切尔西,同时也激将穆里尼奥,希望葡萄牙人和他的弟子们能拿出职业精神,拿下不来梅,《世界体育报》赛前更是一厢情愿地打出了“与切尔西做一天朋友”的标题。但比赛结果却正如巴萨所担心的那样,切尔西客场小负,迫使巴萨最后一轮只有战胜不来梅才能出线。

  对于这一结果,西班牙中立媒体的反应是“穆里尼奥没有帮助巴萨”,比如《阿斯报》说:“不来梅只希望裁判早点吹终场哨,而切尔西也只在最后时刻才想着要扳平比分。比赛的结果让双方都满意,穆里尼奥更满意。”

  加泰罗尼亚媒体对切尔西客场失利非常愤怒,他们拿不出切尔西“放水”的证据,但字里行间却始终在暗示:切尔西踢了假球。

  《每日体育报》评论员卡拉索讽刺说:“切尔西失利闻着有臭烘烘的气味,穆里尼奥不来梅之行的唯一计划,就是想办法早点将巴萨排除出冠军联赛当中。”该报另外一位评论员也嘲讽说:“我们没有切尔西放水的证据,但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却表现出了从未有过的业余,默萨特克利用角球帮助德国人取得领先,巴拉克不愿意干扰他的同胞和国家队队友,成全了他的进球。穆里尼奥指责梅西假摔,但他的球队在德国的表演,却比假摔还要假。”(特约记者 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