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里谁预定了联盟杯门票 巴萨不来梅必有1队杀过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组:切尔西10分出线;索非亚0分出局;不来梅和巴萨死拼

  诺坎普将迎来下轮最有看点的比赛,同时也是残酷的。德甲唯一让人亮眼的球队作客魔鬼主场,生还的机会究竟有多大呢?从任何方面看,这都是一场不好分析的比赛。不来梅踢平就可以出线,巴萨必须获胜。只能说,不管是巴萨还是不来梅,哪支队伍退出都是冠军杯的损失,而无论哪支球队来到联盟杯,都是对联盟杯的加强。

  B组:拜仁和国米出线。里斯本竞技和斯巴达克争夺第三。

  里斯本领先3分,又是主场作战,联盟杯门票基本到手。

  C组:

利物浦和埃因霍温出线。波尔多和加拉塔萨雷争第三。

  最后一轮,波尔多客场挑战埃因霍温,加拉塔萨雷主场打利物浦,三分的差距,从实力对比上看,波尔多的机会更大。

  D组:瓦伦西亚13分出线。

  罗马主场打瓦伦西亚,伤病满营加上没什么实际意义,罗马出线应不成问题。矿工和奥林匹亚克斯伯仲之间,三分差距并不阻碍他们获得冠军杯的资格。虽然奥林匹亚科斯客场打矿工,但还是有反超的机会。

  E组:里昂

皇马出线。星和迪纳摩争第三。

  星客场打里昂迪纳摩主场打皇马均凶多吉少。星队拿联盟杯门票。

  F组:凯尔特人出线,

曼联打本菲卡成另一场重头戏。哥本哈根比较被,很可能打的不错却什么也得不到。曼联主场优势很明显,实力也高出一筹,联盟杯欢迎本菲卡。

  G组:三强争二。阿森纳和波尔图站在一起,来一场平局就做掉了中央陆军。中央陆军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出了气势,无奈面对着这样一种情况,只能盼望阿森纳和波尔图不要做的太明显啦。联盟杯欢迎中央陆军。

  H组:米兰出线。雅典AEK和里尔都有机会。

  不过无论哪支球队出线,在欧冠中都是凑数的。里尔来到联盟杯的可能性更大。(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