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张玉宁相继无缘大名单 罗马里奥到来抢走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名中国球员的近况越来越不妙,在即将举行的澳超第14轮中,曲圣卿和张玉宁都无缘大名单。

  在上轮,由于苏格兰前锋林奇赛前在训练中受伤,张玉宁意外地进入了球队大名单,并在比赛中替补上场。可惜的是,张玉宁没能抓住这个机会,昆士兰怒吼队0比2不敌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前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法里纳的首场比赛以失败告终,怒吼队也遭遇了联
赛三连败,如果不是随后纽卡斯尔喷射队同样告负,怒吼队就将被拖出前四名。

  鉴于进攻不利,在法里纳的授意下,怒吼队于本周签下了36岁的老射手莫里。莫里此前效力于中部海岸水手队,在8场比赛中打进6球,效率惊人。在本轮客场与悉尼联队之战,张玉宁的位置已被莫里取代。这意味着,莫里的到来,已把张玉宁彻底挤出了锋线的争夺。

  随着巴西著名球星

罗马里奥周一抵达阿德莱德,曲圣卿的日子也变得难过起来,在本周客场与中部海岸水手队的比赛里,罗马里奥将随队前往,而曲圣卿尽管已经伤愈,可仍然无缘大名单。

  不过相比张玉宁,曲圣卿的留队前景相对光明,罗马里奥只属于短期签约性质,而他和他的东家达伽马俱乐部曾不止一次声明,罗马里奥将会把第1000个进球留在巴西,而目前巴西全国锦标赛还有两轮就将结束,罗马里奥下赛季肯定不会再继续留在阿德莱德,而在周二,亚足联确认了由悉尼联队和阿德莱德联队参加下赛季的

亚冠联赛,双线作战也意味着阿德莱德联队必须增加人手,而曲圣卿与球队已经磨合两年,相当默契,本赛季又只是因伤影响了状态,所以科斯米纳也很难割舍对曲圣卿的感情,况且,曲圣卿本就来自于亚洲,对阿德莱德联队征战亚冠将有很大帮助,年龄并不是问题,比起明年将36岁,状态又异常惊人的维尔特,曲圣卿还相当年轻,只要能够挺过这段艰难时期,曲圣卿在阿德莱德联队的日子依然会很光明。(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